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3:16: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交換日記//新希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祈月:
=口=,該說好久不見ㄇ?新聞台有點停擺太久了說,又聽說你的電腦報銷了,這下恐怕得停擺更久才會恢復。= =真是命運捉弄人啊!

新的一個學期你過的怎樣?我倒是非常的…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了,感覺好像回到我國中的那一段日子,無止盡的混,不管是什麼老師的課都是發呆又發呆。在我印象中,除了會叫人家到辦公室特別輔導的一年級數學老師之外,我幾乎不會聽老師上課。

因為數學老師實在太恐怖了,他很有條理的每個章節都考試,每張考卷都要家長簽名,如果考全班最低分的五個人還得每天每節下課到辦公室把錯的一題一題解釋給他聽,如果說錯了,下一次下課就得重來。而且他上課除了一開始的講解,就是不停的叫同學將講義上的題目在黑板上算給大家看,如果答錯,那接下來一整節課你就得不停的被他叫起來回答。

他嚴肅的時候,真的很嚇人說…不過現在想想,雖然那時候每次上數學課就嚇的肚子痛頭暈,但是卻還是有些想念那個老師呢!因為如果不是他,我就沒有辦法打好我這一點點點點的數學基礎。

那個時期,除了這個老師,其他人上課我都是不太搭理的。

但是那時候沒有漫畫看,也沒有隨身聽mp3,所以我滿懷疑那時候我到底是怎麼混過去的,上課到底都在幹些什麼呢?記憶竟然空白到沒有印象。很悲慘吧!除了很多很多不好的感覺,再來就什麼也沒了。

而我現在卻變的跟那時候差不多,只是多了我有mp3可以聽,有漫畫可以看,還可以正大光明的睡覺,不過混吃等死的恐懼依然盤據著。

我上課比較會聚在一起的同伴,幾乎沒有一個人可以得到我的好感和信任,身邊沒有可以安靜得靠在一起的朋友,只能不停的應付他們那些人無理的嘲笑和無聊透頂的幽默,真是厭煩透了。

雖然有個同學,依目前來看,我是比較喜歡他的,但是討人厭的事情就發生了。以下我們簡稱A同學好了。A同學是個很受大家歡迎的人,他雖然長的高,但是很可愛。不知道是習性還是什麼,他的舉止都很像個小孩子,但他心思細密挺細心的,很會照顧人,雖然有一些讓人難以忍受的龜毛,但整體來講是個很棒的朋友。

他有時候會開我一些玩笑,例如佔據我的錢包一直鬧等等。但是他不像那個阿肥,如果你當作不知道,他可能就真的把錢押著直到回家都不還。

有時候他也會有嘲笑我PIG,或者拿我的鞋子跑掉。不過大致上來講他都算懂得適可而止,所以我並不討厭他,我討厭的是身邊那些一直附和他的人。這些人可能真的是腦神經失調不知道自己這麼做真的很賤,例如A同學拿走我的鞋子,他們就會接著把它藏的不見蹤影,就算我明確告訴他們我知道是誰搞的鬼,他們還是會繼續把你耍的團團傳。或者只要兩個人開始打鬧,他們就是一股腦的傾向偏袒A同學,不管誰對誰錯,然後用惡毒的方法排擠我。

我並不是開不起玩笑,可是當天天天天都有一票人拿你當白痴耍,你明明知道自己不是那種可以忍受的了的人,卻因為A同學而不想要跟他們撕破臉,結果就是繼續被嘲笑。

所以後來每當我和A同學打鬧可是又遷扯來那些賤人的時候,我就會裝作無趣,自己先作罷,然後停止紛爭。

而且更糟糕的是,A同學人緣真的滿好的,我不是說他人緣好很糟糕,而是喜歡他的那些人很糟糕。例如另外一個人(以下簡稱B同學),她可能是小時候心靈受創或者欠人揍,就算天天看到人,每堂課一見到A同學就是過去跟她擁抱。那沒什麼不好,但是通常都是在我跟A同學說話的中間插進來,之後完全不讓我有空間把事情講完,而且她也是那些會偏袒A同學而排擠我的人。

不過奇怪的是大部分的人看到A同學不管多麼平常都還是喜歡去抱她(笑),當然不包括我啦!

說真的,我感覺我因為A同學被其他人嘲笑的夠了,雖然她是個好人,但是以後我還是盡量離她遠一點。最好能夠有魄力一點也離那群賤人遠一點(雖然不太可能)。

我已經決定了,這學期將我所欠他們的人情全都還清(借我漫畫啦,偶爾借我錢檔檔,幫我記得一些公事之類的),不管以後我是不是會變成班上的孤獨份子,成為孤僻的傢伙,我都要遠離她們,就算某些地方會很不方便,至少我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2005/3/7

台長: 小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