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7:09: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人心險惡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滴祈月:

爲什麼最近忙碌呢?快要考試了嗎?我們的日子也要到了(說的好像快死了...),接下來也會增加很多的壓力=口=。

你在日記上面談到的那種人,我覺得...我應該也有遇到吧!現在的同學中,就有幾個給了我那種感覺。

  也許是因為跟他們沒有那麼的熟悉,一開始總會先將他設定為不討厭的人物,等到慢慢接觸,才發現我們根本就不合,感想不一樣,看法不一樣,個性也不同,如果這時候發現的話,那就趕快劃清界限吧!免的越相處下去越難溝通,到最後互看不爽,雙方變的很僵硬。

  我們的一個同學,感覺上非常的開朗活潑。平常很會耍寶,算是開心果那種人吧。可是我偶爾會發現他的口氣有不太好的暗示,就像是為了要保持自己心地很好的形象,而故意表現出關心他人的樣子。

  這樣說你可能不太懂,可是只要想想一個人,其實他對你已經失去耐心,而且很不爽了,可卻還是一臉笑意,只是說話酸酸的那樣。

  雖然保持冷靜不是壞事情,但他不耐煩的卻是不會很傷腦筋的事情(就是芝麻綠豆的小事情啦),完全只是因為他自己沒耐性才不高興。這時候我會想,只是那樣不需要不高興吧!這種心情。

  =口=感覺解釋的不清不楚,反正當他在沒耐心而且說話刺激我的時候,我覺得那樣很假吧!他可以大力的嘲笑我,但是用那種讓你沒辦法反駁的口氣,表面卻仍然笑笑的,真的讓我心裡面毛毛的。因為這時候他看來就像是已經非常生氣,而且還會在背地裡諷刺、批評你。

  不過平常他人的確是很好相處,但我實在不能靠近他,因為有上述經驗,而害怕的感覺。

  一開始和他相處只覺得那是個很愛玩的人,並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直到現在,已經有『耍心機』的雛型了。所以還是少接近他為妙。不過生活上,需要用到『應付』這二字的人又多了一個,那真的不是很好的一個經驗。

  討厭人也需要精神力量,我現在已經覺得疲憊了。生活上要堤防的人物,簡直已經是一種必須,幾乎每天都得看到,都得和他們打交道。我想,用金錢才能買到的情感,應該是用在這種人身上吧!你不能否定人跟人之間的聯繫,是很偉大的(除去剛剛講的那些人)。至少,如果現在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人非常傷心的。那樣的傷心不是隨便就能解開,就像你想想你最重要的人不見了,你會怎麼辦。

  人與人相愛,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不要對這些感情失望呀!

  P.S 我們學校都沒有可以讓我去耍自閉的地方,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還有很多話要跟你講的崎良2004/12/24

台長: 小保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