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5:09:4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口=愛情的絕緣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祈月:

你說我不重視愛情嗎~”~?的確,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說真的,我並不喜歡那種黏搭搭的關係,而且要跟喜歡的人相處時候,總是會多出很多要注意的事情吧!例如會需要在節日送禮物、要每天打電話聊天、然後動不動就吵架、為了他可能要拋棄朋友、假日明明想睡覺卻還是要趕去約會…。當然這有可能是以前的同學給我的不良印,就好像談戀愛就會跟那些人一樣,每次一想到那個就讓我非常擔心。

不過我有時候當然也會希望有人喜歡我啊,最好是我喜歡的人喜歡我。可是又希望我們最好什麼關係都沒有,當朋友就好,不然會很累。真是矛盾喔…

之前我雖然說,聽到他要離開的消息時,我並沒有難過到想要流眼淚,可是這一陣子,卻比以往更容易因為難過或感動而哭出來,眼淚好像怎麼都用不完一樣,而且一難過,就會想到他呀!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當然也別說是你了。我記得我已經好久沒有去喜歡別人,所以,忘記以前的感覺應該是要怎麼樣我已經不知道了。

可是我是真的在難過,雖然有預感過陣子就會好起來,可是目前的感覺卻很難消除掉。總覺得又跟以前一樣,喜歡別人好像只是件痛苦的事情。不自覺的就會想很多,然後自閉很久。所以這陣子真的變得很情緒化,真對不起我身邊的人。

如果說女生喜歡上別人就會變遲鈍,那我還真希望我是男的(雖然我不管怎麼樣都希望我是男的)。因為這樣一來就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花痴,而且我又是個和愛情二字扯不上關係的人>”<,如果讓我被發現原來是這麼容易陷入情緒裡面的人,這樣…感覺好怪。

其實我一直覺得看那麼多身邊的情侶,都覺得那種愛情似乎很膚淺。看他們沒事情就要膩在一起,然後又要吵架,接著又合好,可是過不久又要吵架。而且,好像隨隨便便就可以換掉自己所愛的人,所以又分手。我來到新環境不到半年,已經知道有三對情侶分手了,而且這兩對從認識到分手也只有幾個星期吧!

如果當我自己是那其中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這樣嗎?如果要這樣,那我寧願一輩子不要跟人交往。愛就要愛的謹慎一點呀!爲什麼總是看到他們今天還卿卿我我,明天就要鬧分手。這就好像,他們接吻、親密的舉動,全都只是為了實現當情侶應該要有的本分,而不是真的因為喜歡他才這樣表現。

但是真正相愛的人又應該會有什麼舉動跟表現?其實還有一點,應該算是我自己的偏見吧!你想想我這些同學也才幾歲,卻會有一兩個人作一些跟旁人不一樣的舉動,明明看起來就像小孩子,卻做了我覺得大人才會做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好笑,因為在我眼裡他們好像扮家家酒(這麼說可能會被罵)。

雖然不是說每個這個年紀的情侶都那樣,至少我看到的都是,讓我很心灰意冷。那些人當他們有戀人之後,看起來都像重色輕友的渾蛋。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應該是要有朋友的聯繫,可以像朋友那樣相處,而不是在一起的時候只想著要怎麼樣表現他們之間的親密。要能夠一起聊天還聊的很愉快,能夠都擁有各自的朋友團,不是說交往後好像人際關係就只有對方,等到要分手了才來找朋友。

誠心的希望自己絕對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剛剛看了一段『在世界中心吶喊愛情』,雖然只看了一點點,不過我覺得跟喜歡的人相處,應該是那種感覺吧。唉~現在的小孩都不清純ㄌ…

手冰的快凍僵,一直打錯字的崎良2005/1/2

台長: 小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