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3:21:06|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在意時間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
  
1

 
討厭半途而廢,討厭死了。
 
雖然說是經過現實考量,而且還是我決定的,
但還是討厭半途而廢。
 
就像做設計的時候,也很討厭做到一半被取消。就算加班也無所謂,讓我做完啊,我討厭做到一半的感覺,一旦決定開始進行都是做好了全力面對這個項目的心理狀態,一旦突然取消了,就會覺得好像被懸掛在半空中,不上不下,還得想辦法調整心態強迫自己立刻進入下一個項目,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是說一開始我還不曉得是因為這件事情心情不好。
只是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說不出哪裡來的疲憊,很悶。過了好一陣子前前後後想了一圈才赫然發現,啊,是這個啊,原來是因為這個心情不好。
 
比起旁人的發難,我更討厭這種,半途取消的感覺,而且原因還是自己,真是悶了。
 
 
2
 
頭痛的時候有幾點要注意一下。
 
1. 禁止生氣。
2. 禁止自我厭惡。
 
這是我弟說的,不然只會更嚴重而已。
我一直都有乖乖聽弟說的話,也有乖乖聽小珈珈的話去買黑糖泡熱水喝,一整天不停提醒自己:禁止生氣。禁止自我厭惡。禁止禁止禁止。
 
但是頭真的是他媽的痛到一個不行。
好痛。
好想吐。
好生氣。
好煩。
 
(所以才更嚴重吧笨蛋。)
 
禁止生氣。禁止禁止。
 
撐到中午受不了了,這種狀態根本沒辦法工作,隨時都想親桌子而已。跟老闆娘請了下午的假....其實一點都不想請假,要是身體可以真想再撐下去,但是真的快不行了。覺得很生氣,但是,生氣禁止。
 
打電話回家跟家裡人說,等一下就回去了。
家裡的人回我,為什麼不帶止痛藥過去,為什麼要請假。
 
....嗯,生氣禁止。
 
基本上他們都不太相信我身體不好。
畢竟這是頭痛,跟外傷有傷痕不同,也跟感冒生病有明顯症狀不同,它只是頭痛,儘管痛到想去狠狠撞牆也不過是頭痛,是你自己的事。
 
加上我是那種痛到要死還能笑出來的傢伙,除非真的昏死過去,不然我想我還是可以靠意志力讓自己穩穩站著的吧,不會倒下。
 
禁止生氣,真的禁止生氣。
 
雖然騎回家的路上有想過那邊的車子可以突然衝過來撞我沒關係喔,不過也只是想想。回到家還是笑著說我回來了。反正你們也不相信,所以也沒必要擺出虛弱的樣子,天生性格就是再怎麼痛苦也要裝沒事啊沒辦法。
 
然後泡了黑糖,洗了把臉,吃了顆止痛藥,躺在床上。啊頭真的快痛死了。我捂著不停抽痛的那個地方,有點困難的入睡,可怕的是這種體質睡了還不一定會好,還可能更嚴重。
但是生氣禁止,焦躁也禁止。
這種情況也只能盡量讓自己平穩的入睡吧。幸好睡到下午五點左右有比較好了,腦袋原本緊繃缺氧還不停抽痛的情況漸漸驅散,有股清流輕輕拂過的感覺。
 
我說啊,人果然還是只有這個時候最能感受到身體健康的美好啊。
只有這個時候才感覺到這種徹徹底底身心內外愉悅的清爽感。
 
所以其實這次還挺幸福的,可以在這麼痛苦的時候,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覺,還可以靠一顆止痛藥就停止疼痛(有時候吃了沒用)。也不算太壞。
 
 
3
 
簡直就像是用逃的離開。
 
 
4
 
有個可愛的傢伙打電話來。
 
說是受某個課程感召,於是打來說IU
只是為了說這個
只是因為某堂課就乖乖照做,
你這傢伙也可愛過頭了吧。XDD
 
 
5
 
明明只能是那樣,我卻在想些什麼。
面對絕對不可能的事情產生慾望,明明知道不可能,卻無法控制、完全無法控制
 
這真叫人崩潰。
 
 
6
 
我想你是直接的。
 
就連傷害人都那麼直接啊,嗯,舊事重提了。
我要說,我就是愛你的直接啊
 
那時一點也討厭不了你,儘管你曾經對我做了那一些事,曾經讓我對人性心寒,也還是討厭不了你。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還懷疑過是不是腦子燒壞了。(笑)
 
但是其實我是很明白,我很明白原因是什麼。
 
之前說過了,你身上有的優點多過讓我討厭你的那些缺點,足以掩蓋你對我做過的那些事,說白了其實我就是喜歡坦率直接的人。
 
你看,就連你討厭我都能表現得那麼直接。
比起表面上跟你說沒關係,但事實上一點也不是沒關係的人好多了吧 ?
雖然你討厭我的時候百般的找機會折磨我,但是一旦關係好了就又還是很好了。
你果然就是這麼直接了當的人。
 
我喜歡坦白又直接的人,喜歡的不得了。
 
我不是說對待人的態度什麼的,而是那個人對於自己人生的態度。
我喜歡對自己人生態度很坦白又直接的人。
想什麼就說什麼,喜歡就表現喜歡,不高興就表現不高興,難過的時候大哭,開心的時候大笑,做錯了事一臉愧疚,幫了別人一把嘴角立馬上揚,心裡有過壞念頭的時候會默默地說“其實我呀,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其實我曾經想過.....”,那些都無所謂啊,在我眼中,你的坦率就是最完美的了。
 
說別人壞話時也是那麼直接,
說我的壞話時也是那麼直接,還說給我身邊朋友聽,沒想過要掩飾吧。
喜歡誰,或是討厭誰,看你的表情就知道。
 
之前某個朋友問我說,怎麼事後不問他“為什麼”,為什麼那時候要對我做那些事。
那時我沒回答。
其實後來想想,是因為覺得沒必要了吧。
也不是不知道原因,擺明著就是因為某件事所以討厭我,想把我惡整一頓好消消自己心頭之氣。
已經很清楚的答案問了又怎麼樣,想得到道歉嗎 ?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是覺得當時一切問題都解決之後,那樣的狀態就可以了吧。
不需要再多餘的東西了,也不用再事後解釋什麼了,反正一切過去就好,當下那樣相處的模式我覺得可以了就好。
 
所有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喜歡率直的人,而他剛好就是。
 
 
然而那樣的人,最近也開始想到要武裝自己了嗎。
 
....嗯,或許是好的吧
赤裸裸又直接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受了傷也特別痛。
武裝起來是好的。
只是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可惜那個人身上擁有的我喜歡的那些特點,就要消失了。
 
不過也只是假設而已啦。
 
總覺得,不管過幾年,這個人還會一樣是這個人的。
對此我突然有些開心,還真是莫名其妙啊。(笑)
 
 
7
 
....我不想當M。
 
 
 
 

台長: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上一篇:嘖。

添蒼蠅
M在心靈上也是可以抓到優勢反攻的!有心的話!加油!(被打)

不論任何時間、地點跟狀態都不要自我厭惡啊~”~
容易不斷累積、吸引不好的空氣,心理跟生理上都是惡性循環的根源。


明白啦!套用在神經病身上的可愛就是愚蠢XDD

不只那個打電話的神經病,很多人都愛你的XDD
那通電話的目的是這樣,不過那傢伙好像沒表達出來Orz

其實那傢伙很怕吵到或嚇到你(汗)當時又語無倫次了唉
雖然是乖乖照課程做,不過也是有心才有勇氣做得到(告白台詞?)

以前好像有人說過那傢伙性格超齡的喔?
那個人可能後悔其實認識了神經病吧XDD
不過請相信那傢伙大多數是文靜內向的(去死)

最重要的是,為健康著想,不要再晚睡跟硬撐了啊......
2010-07-08 22:06:15
版主回應
 
添蒼蠅那是什麼~~~XDDDDDD(大爆笑)
 
唉,太困難了吧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反攻啊,那是什麼時候 ? (自暴自棄)
有兩個人說過我只是那種嘴巴上的S,實際上就只是個M,真是煩死人了啊
M都不是天生就想當M的好嗎 ! (?)
 
你說的是
但我真的很容易就自我厭惡,還蠻糟糕的
平常還好,頭痛的時候再這樣頭就會更痛,心理影響生理絕對是真的XD"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啦
也想改,但是...只能盡量~"~""""
 
哈哈哈那個神經病...啊不對,那個可愛的傢伙是真的很可愛啦XDDD
接到那通電話之後心情會變好啊XD
一方面覺得很可愛
另一方面很開心那個傢伙有想到我
還有就是感受到了正面的能量這樣吧~
很不錯的 ! (拇指)
再多多對別人這樣做吧 ! 我是說那傢伙。XD
 
"有心" ? ! 也就是說....那傢伙是那個嗎 ? XDDDD (AB的梗XDDDD)
 
嗯,我會盡量去相信那傢伙是文靜內向的(點頭)
超齡是真的有啊
12點多睡算晚嗎....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說,不能再早了啦,時間都不夠用了Q_Q
 
2010-07-12 10: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