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17:54: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迴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雨怎麼可以下這麼大,吵死啦。(關上窗)
 

 
2
 
把鑰匙忘在機車鑰匙孔上,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幾次我都懶得數了。= = (汗)
 
 
3
 
有時候會故意重複一些陳舊的動作。
那是一種紀念
 
紀念以前的那些日子。
 
 
4
 

 
老媽種的迷你盆栽,是柳丁籽。
 
我的房間空氣不太流通,
睡在裡面很容易覺得頭悶
於是老媽拿了這個給我說種點綠色的說不定會有用。
唔哦哦哦我要說老媽什麼時候這麼清楚我的喜好了啊
 
透明的盆栽跟植物 ! !
 
都是我喜歡的啊XD
 
 
5
 
好久沒混到那麼晚、
也好久沒腦袋這麼清晰了。
 
也就是說,
越晚腦袋越清晰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沒變。
也許人類從頭到尾是活反了
其實應該是夜行性動物才對吧 ?
 
 
6
 
哇哈哈,又看伊藤潤二的漫畫看到笑了啊
最新這一集黑色詭局真的還蠻爆笑的
好多可以吐槽的地方。
 
以前看漩渦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笑,雖然看到有點頭暈,裡面太多圈圈了。看富江是覺得很有趣,至死不渝的愛很讚 ! 精選集也全都看了。
其實我覺得伊藤潤二的作品一點也不恐怖,完全感覺不到恐怖啊,只是畫面噁心而已,但這種程度也覺得還好,還不到真的很噁心。
 
可能會讓我覺得可怕的是日常生活中的那些東西吧,伊藤的故事一看就知道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所以就一點也不覺得可怕了。
 
 
7
 
最近需要的睡眠變少了
早上時間到會準時驚醒
很好。
 
我不需要太多的睡眠
睡覺很浪費時間。
 
 
8
 
到底是我被世界侷限
還是世界被我侷限
 
 
9
 
正因為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所以才不需要。
 
 
10
 

 
之前參加活動時得到的,很好吃 ! (拇指)←已經全吃光了。
 
 
11
 
為什麼我會認識你,為什麼你會認識我。
人與人的交集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 是為了撫平彼此的寂寞皺折嗎
不,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東西有這麼深奧。
 
不過就是偶然,不是誰掌控的,就是偶然,宇宙之中的突發事件。
在眾多如繁星的人群之中,為何會偏偏認識你--誒,難道會是奇蹟 ? .....好像還真的是。
 
所以,人與人交集是一種奇蹟
我們每天都在上演著奇蹟,我們每天都在幹著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所以說這結論好像更深奧了,而且還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那還是用撫平彼此寂寞皺折這個理由來搪塞好了。
 
 
12
  
人生的手推車裡
空空如也
什麼都沒有啊。(攤手)
 
應該是要自己四處去逛一逛囊括自己要的東西進來
但我似乎從有意識以來
就一點也沒這種動力。
 
 
13
 
有一個人,他知道另一個人很怕寂寞,喜歡跟人聯繫交際的感覺
於是他假扮成各式各樣的人
寄匿名信、送匿名禮物、
喬裝成各種不同暱稱的人與他聊天
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同時被很多人關心著聯繫著。
 
他為此樂此不彼
他想,他一定會感動自己的用心
他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然而有一天,被識破了。
 
那個人知道之後,來到他的住處,怒氣沖沖的把他打了一頓。
站在倒在地上的他的面前,那個人說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把你打死嗎 ? ”
 
“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才這麼做。”
 
“但你知道我為什麼打你 ? ”
 
“因為我討厭被騙。”
 
 
投其所好,其實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哪.....。這是倒在地上的那個人失去意識前最後想的一句話。
 
 
14
 
為什麼不坦白一點。
 
 
15
 
啊,突然想起。
我的硬碟已經壞一年半了誒。
 
就算沒做什麼,時間還是很盡責的在流逝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嘖。
此分類上一篇:字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