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3:39:10|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陰下殘留的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點啊。
 
 
不管是老是一張臭臉的,還是總是笑得像開滿花的,他們總是會在那路前停下,回過頭來對我這麼說。
 
再不過來就要把你丟下了喔。笑容滿面的說了。
你就在那邊好了,我們走吧。總是臭臉的渾蛋說。
 
然後我會立馬快步奔跑過去,狠狠勾住他們的脖子。
 
 
嗯,這究竟是多少個夏天以前的事……,我也記不得了。
 
--

 
► 它看我缺什麼,就硬塞什麼給我
  交到我手中的總是一團黑壓壓的東西,重得不像話
  卻還要我背著走。
 
  那些東西在背上越積越多,似乎永遠沒有清空的一天
  只能
  逐漸習慣背上的重量,
  直至終老。
 
 
► 嗜睡症。
 
 
► 之前說在教師節跑去跟老頭慶賀一下,結果收到了回訊。
 
 “ 肛溫啦 ”
 
  大笑不止--
  救命啊老師,你都已經一把年紀了,就不要再玩這種連年輕人都不玩的把戲啦XDDD
 
 
► 習慣這種條列式了,腦袋一片渾沌的時候思慮很難暢通。
 
 
► 最近的愛歌。
 
  またね (喬巴身世之謎、ED)
  夕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Base Ball Bear  ドラマチック)
 
 
► 果然,想記下的事情沒有馬上記下,沒多久就忘光了。
  以前是還能撐一、兩個月,現在是隔天。.....
 
  如果沒有記下,感覺就好像沒有活過。
 
 
► 今天大老闆請全公司員工喝星巴克,隨便點,
  又買了一大盒夾心卷當下午茶點心。
 
  看了一下價目單,嚇一大跳
  原來星巴克這麼貴啊。(←從沒踏進去過的傢伙)
 
 
► 才禮拜一就在期待禮拜五的到來。
 
 
► 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長相和動作都超性格的工人,當工人可以當得這麼酷真不是蓋的。
 
 
► 是否能聽我告解 ?
 
 
► 有時候會相反。
  在遇到很多糟糕事的時候 (不是那種糟糕事,喂,想歪的那傢伙--),常常我臉上反而
  會掛著笑容,笑得越開懷表示過得越糟。
  因為我想,
  日子已經夠糟糕了,再不笑笑的話就真的會被那些烏漆抹黑的東西給淹沒了。
 
  同理,有時候圖也是這樣。
 
  之前朋友說,他很慶幸我的圖顏色豐富了起來,明度彩度都跟以往死氣沉沉的風格不
  同,他說,太好了,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了。
 
  我說,那是我過得很慘的時候畫的。
  日子已經夠慘了,再不畫畫些明亮的東西,就真的會被那些烏漆抹黑的東西給淹沒了。
 
 
► 留言慢回。ˊˋ

 
 
 

台長: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填空。

hooke
想到糟糕事事沒辦法的 因為我是糟糕人!

阿 比起臉書(face book)其實噗浪上的同好會比較多喔!
我都靠他們在知道些新聞XD
而且我又開始在收集同好了!
2009-10-10 17:54:47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糟糕人而且還是糟糕大叔呢3
 
什麼同好 ? 銀新嗎 ?
那我上去會遇到斯正的同好嗎 ? =口=+
 
2010-07-12 10:45:23
ntafan
通常心情不好的人畫的東西看起來比較陰沉呢~
結果屴是相反的嗎?XDD
難道說屴心中真正的灰暗是明亮的顏色((大誤


身為一介貧苦學生,星巴克這種地方我只踏進過一次=口=
點一杯飲料加上一個點心就Orz了,將近150...
我以後還是去吃那種一百元解決的東西吧....


於是也來分享最近喜歡的歌哈哈v
V家鏡音雙子唱的Kokolo(心)
屴有接觸過V家嗎~?
因為是音樂迷~我不知不覺就被動漫向的歌手吸引去了,
實在是很有魅力呢,不過比起真實歌手,缺了一小份情感就是...


被發現了...最近確實有一些事,不過也不是太嚴重的什麼v...
大概過一點時間就可以自己化解了唄~(?
覺得比較糟糕的就是,最近做什麼都沒動力噢噢噢= =
畫畫的次數銳減!!!←最在意的事
可惡,再8個月....3
2009-10-14 22:57:56
版主回應
是有時候啦XD
大部分我的畫還是會受到心情影響的
只是想到自己有某些部分是會相反,覺得蠻有趣才提一下XD
 
那我是貧苦的上班族囉
也沒進去過,原來一杯飲料加上點心就要一百多啦....真的挺貴
不過沒進去過還真的蠻想進去一次看看的XD (憧憬 ? )
 
V家我有聽過...也大概知道角色
不過不是很懂為什麼會那麼紅XDD (大概就是還不太了解的關係吧)
那首歌有沒有連結之類的 ? (喂)
想聽聽看ˇ
 
需要時間哪...那就等待時間去化解吧
或許沒動力就是因為那些事造成的後遺症 ?
就算自己覺得沒事,還是會被影響到吧
排解壓力管道真的很重要哦....不過我自己也差不多那樣啦(汗)
感覺上也都沒事
事實上也還沒找到發洩管道,有點糟。
 
哈,尤其我懂你畫畫次數銳減的心情 ! XDD
真的會很焦躁啊比起其他事。
 
希望這一切都早點渡過囉(拍肩)
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Q_Q
2010-07-12 10: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