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8:56:58| 人氣19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デュララ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的動畫
原作是成田良悟寫的輕小說。
 
很有趣啊
裡面的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也都非常奇怪(?)
下面簡單介紹下人物,肯定會捏,請慎入。
 
* 不定期更新,基本上都是追動畫的進度。
 
 

  塞爾堤・史特路爾森
 
「該不會....是外星人吧 ? ! 」
 
就是那個無頭騎士啦。
非常奇妙的人物,本身的存在就很不可思議,因為沒有頭啊。還有奇怪的鐮刀和奇怪的黑煙霧,但是性格卻是本作裡最正常的XDDDD (這絕對是一個笑點。)
用手機打字跟人溝通的時候我一直想到伊麗莎白......(汗)
是個好人。Q_Q
 
  紀田 正臣
 
「1.紀田 正臣、2. 紀田 正臣、3. 紀田 正臣。」
 
一開始覺得他很吵。但是後來發現他有很多優點,比如說氣氛很僵的時候,有他在就沒問題。還有我一直覺得,其實他都在幫帝人追杏里吧,雖然一副好像在搶著搭訕似的,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在幫他,誰叫帝人進展得實在太慢反應太過遲鈍了XDDD
從很多地方看來,他對帝人這個朋友很照顧。
 
  折原 臨也
 
「人類LOVE ! ! 」
 
神經病-- ! ! 這傢伙絕對是個神經病啊 ! 更慘的是最近我還跟夏目友人帳交替著看...
..夏目明明是個好孩子....(掩面)
所以說聲優真的很厲害也很可怕(淚)
這角色是讓這個作品更加刺激有趣的存在。XD (不過看#2還是很想賞他個幾巴掌)
 
  平和島 靜雄
 
「臨~~~也~~~」
 
超有趣的角色XDDDD
#7差點讓我笑到休克,跟該死的跳蚤玩你追我跑的時候也很好玩
隨時都在暴躁超好笑的。
其實人很好啦,跟塞爾堤交情蠻好,他會生氣的原因也不是不懂....只是比起一般人太容易生氣了點....。(嚴重缺鈣)
 
  龍之峰 帝人
 
「我討厭平凡。」

 
為什麼這個像是主角的傢伙我會放在最後介紹呢
 
我要說,這孩子真是本故事心機最重的人啊 ! (大驚)
雖然長得一副淳樸老實樣,但就是這種人最可怕,他要是說起謊來你可是連察覺都察覺不到。一開始想說他呆呆傻傻的大概都會被正臣牽著走吧,結果看到#11.....我只能說正臣你整個遜掉了,其實被耍著玩的人是你啊 ! ! 我看搞不好連臨也都會栽在這傢伙的手裡,可能連最後都被桶一刀了還沒想到是這傢伙幹的吧。(大汗)
 
主角真是當之無愧。
 
 
-
 
目前連載到#13。
 
剛開始看會看不太懂,連貫到後面才會漸漸明白來龍去脈。有趣的是,再重看一次之後感覺又會不一樣,會發現更多更多的事情。每個角色都充滿著謎團,到處都有伏筆,分鏡和時間軸的安排頗有新意,在視覺感官以及腦袋思維上都是全新的衝擊。每一話好像都是由裡面的其中一個角色來擔任旁白(?),還有,不時穿插在劇情中的聊天室對話也很有意思,隨著劇情推演就會一個接著一個知道那究竟是誰了(結果全是熟人嘛喂XD)。
 
啊對了,我看維基百科寫說這是一部爽快的愛情故事整個大驚,原來這是愛情故事啊 ! ! 仔細想想是有在講愛情元素沒錯啦,但是其它元素實在太過鮮明搶眼了以至於掩蓋住愛情這件事....呃,這不是講都市傳說喔 ? (順帶一提如果不想被捏到絕對不要去看維基百科 ! ! 我才看到第二個人物介紹馬上就關掉了....媽的被捏到啦 ! )
 
 
感覺還有蠻多東西想打的,但是最近腦袋又混沌了.....
等之後有想到什麼再來慢慢補完好了,以上。
 
2010.4.11*
  
 
 
1
 
那個小靜和臨也,
拜託你們一定要每天都你追我跑啊
要是哪天你們不打架了,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的。
 
 
2
 
是打算把整個池袋重現是嗎,場景先生。
 
看了好多場景比對的短片,畫場景的人實在太厲害了,而能找出同樣角度並拍下照片的傢伙也太厲害了。我很喜歡場景這種東西,所以看的很開心XDD 不知道動畫組之後有沒有預定要出場景畫冊,要是有我一定買。
 
這部的場景好得沒話說,再這樣下去整個池袋就要從地鐵站出口開始用圖像整個紀錄下來了誒,動畫組是打算破什麼紀錄嗎 ? 還是有跟國家的都市政策有什麼計畫之類的 ? 是說明明場景這麼寫實劇情卻是這麼的不正常啊....這才是有趣的地方是吧。XD
 
 
3
 
「帝人來了之後,感覺以往的故做開朗都變為了真實。」
 
莫名的喜歡這句台詞。
 
 
弟:我還蠻支持帝人跟杏里的。
屴:哦,是唷。
弟:嗯啊,因為紀田都這麼幫忙了,我當然也要支持下。
屴:.......喂,這儼然是紀田飯的發言吧。(汗)
 
 
但其實我弟最喜歡的是小靜。
 
 
4
 
WORKING!!
 
這....這動畫.....(抖)
放在這邊是有理由的啦。
 
我是聽說裡面有來神三人組才去看的,結果還真的有 ! ! XDDDD(爆笑)
 

 
喂~ 我說為什麼光看截圖就可以知道誰是誰的聲優了啊 (CV:神谷浩矢/福山潤/小野大輔)....是故意的嗎,這是惡搞吧,尤其看#4的時候,在心裡狂吐槽“真不愧是幹情報屋的”就不下十次了啊XDDDD
 
那個小鳥遊一看就知道是個M,佐藤還刁著一根煙,只差沒墨鏡吧,還有跟相馬相處這麼融洽(其實也沒真的多融洽)還真讓人感到莫名奇妙的不習慣。只是#4後半相馬實在是被揍得太慘了....,弟說,就是因為在另外一齣得意過頭了所以才會這樣XDD 片尾還是來神三人組一起合唱呢,超歡樂的~~
 
我和我弟看這部的時候跟DRRR整個就是重疊在一塊啦已經不是單純在看這部作品了,出乎意料的好玩XDDDD
還有這應該是戀愛故事沒錯哦....我看得出來。
 
 
5
 
真的有聊天室呢
聽說是官方的,首頁要有密碼才能進去。
 

 
密碼是:baccano
 
http://ikebukuro-dollars.com/
也可以直接連結這邊就不用密碼。
 
有時候中午休息時間有空會上來這邊晃晃。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國的人,曾經看過英文、日文、韓文、還有簡體中文跟繁體中文。之前有遇到過在練習中文的日本人,還蠻有趣。
 
這空間有個優點,大家幾乎都是看了DRRR才會來這裡,所以很快就有共通的話題,不怕沒話聊。也常常會看到有人COS裡面的角色,不管是顏色還是說話語氣什麼的。只是也會不小心就被捏了....還真是處處都有陷阱啊。(遠目)
 
2010.5.1*
 
  
6
 
人活著就是要靠氣勢。真理。
 
 
7
 
我沒生氣,我只想一拳把你打飛。真理。(喂)
 
 
8
 
小靜說,他跟塞爾堤很像。
 
大概是指....他們身上都有會被正常人恐懼與排斥的缺陷吧。
塞爾堤沒有頭
而他有無法克制的怪力。
 
在同病相憐的人身上找到了同伴意識,於是當他知道已經是當成了夥伴的塞爾堤被試刀殺人砍傷的時候,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xN。(笑)
 
知道自己不被別人接受,無法被別人喜歡的那種滋味...有多難受 ?
相較之下,塞爾堤幸福得多。因為塞爾堤很單純,他不會想太多,坦率的接受了自己是怪物的事實。而小靜卻沒辦法那麼坦然。因為他是人類的關係吧。
 
小時候的記憶不斷警惕著他,
 
喜歡的麵包店阿姨因為自己的怪力及無法克制的怒氣給拖累了。
再怎麼樣自己不能喜歡上人,別人也不會喜歡上自己。
所以避免著與人打交道。
 
盡量不跟人相處,這種情況再度發生的機率就越低。
盡量不跟人相處,被傷害的機率也就越低。
 
獨自承受著這一切的小靜,卻在#16大笑了。
你看,有這麼多人喜歡著我啊
這樣就夠了。
我也可以喜歡我自己了吧
可以不必再因為厭惡這力量而拼命抑制
可以盡全力打倒這些人了吧
 
看似平淡無奇的說著,開懷大笑,
但我卻覺得--
有一種難以言喻又微渺的悲傷正慢慢湧出,越演越烈,接著覆蓋了全部。
 
 
大概也是因為,我現在心情並不很好的關係。
 
 
9
 
有時候我會因為別人的影響而喜歡一個角色。
像小靜很明顯就是受我弟影響。
不過通常是那部作品我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或是每個角色都還蠻喜歡的情況下,才比較容易會發生。
 

 
一時興起畫的。
啊咧,之前有說過什麼要忍耐不畫的嗎 ? 有嗎 ? ? (裝傻)
唉呀反正都已經破戒了,就隨便了啦
我早就知道我忍不了多久的。
 
這是沒戴墨鏡的小靜,滑鼠移上圖片會出現墨鏡版哦。XD
 
 
10
 
臨也看起來就是那種過自己的日子過得十分快活的人。
 
然而,卻老是皺著眉頭。
這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一個地方。
 
究竟有什麼地方讓你感到不順暢 ?
還是說,現在這樣的快活,足夠讓你動不動就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的神經病笑的快活,其實是用了多少痛苦換來的 ?
 
或許看到後來會有解謎的一天,不管怎麼樣現在都不要捏我。(拒絕 -_- )
 
2010.5.3*


11
 
對DRRR來說,現狀永遠是拿來被打破用的。
 
 
12
 
#17
 
全部都是假象。
少女夢裡的畫面全然都是假象
並不只是父母不在了的事實....而是連現實中的真實都不符合。
 
原本以為少女有著幸福的家庭,因為意外而失去了,這是件令人悲傷的事情。然而現實是,原本少女的家庭就一點都不幸福了,而又因為突發事件而失去....那,這樣又是怎麼樣的悲傷呢 ?
前者可以光明正大的悲傷,後者....顯得複雜了。
 
以前思考過,曾有著幸福家庭但是卻失去,跟父母都還健在但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一點也不幸福的家庭,哪一種比較幸福 ?
 
而現在這個是,曾經在水深火熱但現在已經消失了,那應該高興嗎,還是應該要悲傷 ? 不管怎麼做,好像都哪裡不對勁。許多情緒混雜交錯著,愛與不愛,痛苦與不痛苦。
現實中也是如此,沒有單純黑白界線分明的壁壘,很多事,總是在模糊混沌曖昧的地帶裡,載浮載沉,每一刻都在變化。
 
永遠都不要小看這部作品。(結論 ? )
 
 
啊還有,這一話的小靜帥翻了啊 ! !
 
「在愛我的人面前可不能倒下。」這是什麼歪理XDDD 你在揍他們啊喂 (大笑)
 
 
果然還是打打殺殺最棒了。(心)
記得剛開始看DRRR還有點沒精打采,到了小靜和臨也互毆那邊,我突然就整個熱血都燃燒啦,打架好啊 ! (豎大拇指) 群體鬥毆好 ! ! 壓倒性的力量更是絕好-- ! ! !
 
終於克制住自己的力量那一段也令人激動。
 
恭喜啊,你終於成功了小靜,是愛的小手套的力量嗎 ? (對啦其實我是靜X塞的....可惜官配已經是新X塞了嘖 ! )
 
 
13
 
看到後面再重看真的會有一股火耶。
你們這些人,人人都在裝傻嘛。
 
2010.5.11*
 
 
14
 
看到#18想對臨也破口大罵外加痛毆一頓是正常的吧
我和我弟都想殺了他了呢。XD (←這表情不對吧喂) 枝啊也爆發了XDDD
還一時激動差點把買雜誌附送的DRRR墊板用手刀劈成兩半(因為上面有他),我知道這角色就是欠揍,但是這次真的有點玩得太過火了。
 
是說現在觀眾都很聰明了啊
光看動畫這樣畫面暗示串場連結,也沒明說誰搞鬼,馬上都能聯想到就是臨也,嗯,該說這角色真是塑造非常成功嗎。
 
正臣就是被整的那一個,淒淒慘慘。
而沙樹就是倒楣跟著陪葬的那一個。就目前表面看來,臨也確實是幫助了沙樹讓他綁住正臣,但沙樹究竟知不知道,為此付出了多少代價,而且讓自己受傷的就是自己崇拜的那個人哪。
看到沙樹被打斷腿的那一幕我真有點嚇到了。他們確實都只是孩子啊,一時血氣方剛組成的組織,沒有想過實際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又會是什麼樣的狀況吧,自己究竟能不能處理得來吧。
 
突然覺得正臣這個角色的心理描寫真是超寫實。
 
是啊,人命關天,明明是認定自己為了女朋友什麼都可以豁出去,明明應該奮不顧身去營救,應該是這樣的,即使自己可能會被打爆慘死。
 
腳....動不了了。
為何會這麼的害怕。

那些什麼啊哈交給我吧一口氣把對方陣營打垮的超強身手....或是死硬派直直衝進去也沒關係一定會有人來搭救的熱血少年漫劇情,在這邊都沒有出現。
 
在這裡出現的,是血肉身軀才會擁有的--真實的猶疑與恐懼。
在這種充滿神經病、扭曲與超現實的劇情設定裡,偏偏在這邊是這麼地寫實啊
所以也就特別鮮明強烈,對我來說衝擊真的還蠻大的。
 
這一話最帥的結果是小田田XD
 
 
然後我弟大肆讚賞了下小靜。
其實小靜是很敏銳的,雖然看起來似乎是個笨蛋(喂)。
在這一話正臣剛認識臨也的時候,並不曉得臨也是個什麼樣的人吧。我們在第一次見面的人身上能捕捉的東西太少,人不可貌相,總是要深入交往之後才能某種程度的確定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正臣對臨也有的,或許只是一般對於不熟的人會有的警戒罷了。
 
但是小靜在第一眼看到臨也,就直白的說了“我看你不爽”。
確實是該看他不爽啊 ! (拍桌) 這才是正確的反應啊 ! ! (拇指)
這就是動物野性的直覺嗎,小靜我真崇拜你,太厲害了。
 
2010.5.16*
 
 
15
 
WORKING ! !
 
#7。
佐藤....太可憐了(掩面)。(這部的心得不要寫在這裡啦 ! )
WORKING!! 太歡樂了啦看完黑色的DRRR就是需要換看這部來治癒一下,又加上一堆人穿越,在這部裡面每個都變成好孩子了XDD
 
神谷在這一話的配音好多都好好笑(抖)
那音調莫名戳中我笑點~~~明明也不是講多爆笑的話但我每次一聽就是拍桌大笑
像是那句「幸福與不幸同時存在」怎麼可以那麼智障XDDDD
 
又繞回來講佐藤,他真的太可憐了.....(再掩面)
性格最好的總是最可憐啊,最後有圓回來是幸好,超辛苦的。
 
 
16
 
因為過去種種,現在的自己只能這麼做。
 
過去彷彿就像神一樣的存在。
臨也說的這話真的是很有道理。
他看透人心的犀利程度實在讓人拜服,但是若能將這種新人類一般的能力用在好的地方該有多好就是。
 
現在的我能深刻的感受到這句話的意義。
過去真是個可怕的東西,雖然說過去已經過去了,看似煙消雲散.....才沒那回事呢,過去深深影響著現在。
 
現在的所作所為,有多少成分是由於過去累積下來的東西所建構出來 ?
有些是下意識,有些則是有意識。
下意識或許是種習慣,跟日常生活已經緊密結合在一塊,連自己也沒察覺。
而有意識,大概就是一些自我約定,約束、自尊、原則、道、誓言...什麼的。
 
過去的快樂與悲傷造就現在大腦選擇對事件的部分反應。
喜歡做些什麼,那是因為過去的經驗顯示那些是美好的是快樂的,而現在對某些事會產生反感反彈,有很大成分,也是因為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那些是不好的吧。
 
人的過去,操控著現在。
想知道現在的這人怎樣表現,就該好好窺探那人的過去,恐怕一目了然。
萬一過去並不是多美好的一片景象,想跳脫也不是那麼容易哪,絕對不容易。
 
真是可怕,過去就像神一樣的存在啊。
 
 
17
 
文.系.理.系.体.育.会.系
 
救命啊怎麼這麼爆笑 ! ! XDDD
文系的太正常了吧(這樣反而反常)
體育系的太讚了 ! ! ! XDDDDD
 
2010.5.23*
 
 
18
 
如果我是正臣我大概會對帝人很不爽吧,到底夠不夠朋友。
 
雖然說雙方都是瞞著對方的狀態,但是正臣並沒有說謊,他只是沒提。帝人卻是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假裝一副聽都沒聽過DOLLARS,甚至還主動問起。
 
我覺得這是差別很大的。
 
或者又加上雙方性格上的差異讓這效果加乘--
 
帝人乖乖牌的樣子就應該繼續乖乖牌
就像是好學生突然跑去放火就會覺得特別壞那樣(類似新八)
而正臣本來就有點小混混不良,突然跑去餵貓之類的就會覺得特別有好感....啊不對,餵貓這件事還是讓小靜去做比較適合吧....(到底在說什麼啦)
 
是說這種情況好像也發生在我身上過耶同論點。
貌似我也長得一副乖乖牌的樣子
導致很多時候不過稍微嚴肅點說點重話或做點自私的事就會被說很過分。
 
搞什麼呀這麼說起來我突然想同情起帝人了。(汗)
 
 
19
 
我還是喜歡他們倆個或是跟杏里三個湊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樣子。
 
 
20
 
波江大姐好帥 !
 
 
21
 
逛論壇瞄到有人發表一篇文章,他說他覺得臨也跟雲雀很像,還說是抄襲什麼的。然後我看到有人在後面回覆吐槽:
 
哪裡像 ? ! 雲雀多純良啊。
 
我差點笑瘋了。(打滾)
 
想當初我看家教也覺得雲雀性格很差,但現在真的覺得雲雀好純良啊,人超好的好不好。(喂)
 
 
22
 
最近因為銀魂劇場版的關係,各大動畫雜誌都大篇幅刊載相關訊息,因為這點這幾個月我和弟跑去買了,簡直就是看到封皮上面有印銀魂兩個字就入手的狀態XDD
 
銀魂報導真的很讚
有的還附了大海報哦
 
雜誌末頁都會來個角色人氣排名,就是那個啦,買了雜誌之後可以投票下個月的人氣角色那個。
 
銀桑這幾個月都是第一名真不愧是銀桑 ! ! (離題)
 
.....我想說的是,以DRRR角色來說,通常小靜跟臨也都會上榜,而且兩人名次都會蠻前面還不相上下。然後經過18話我就跟我弟賭了,我說肯定臨也會下降,小靜會上升,然後小靜就可以擠到前面來了。
 
誰知道....最新這一期,臨也不但沒降反升(吐血)
喂你們這些投票的人真的看過18話了嗎,還是說越渣的越愛是吧 ? 我該為這份始終如一的精神喝采嗎 ?
因為銀魂正火紅所以基本上前面幾名都是銀魂角色包辦了,但是臨也這傢伙沒事擠在第三名湊個什麼熱鬧啊 ! 紅櫻篇關你屁事啊 ! (再度偏題中XD)
 
小靜反而掉到後面了....這世道。Orz
 
 
23
 
囉唆了一堆,其實我也不是不理解臨也為何會如此受歡迎啦。(標準的罵一罵之後再摸摸頭)
 
以我個人的獨斷偏見來看,撇開他那張美型的臉不說,臨也身上有著許多讓人羨慕的因子。比如說之前在別篇也說過的思考靈活、活的像自己要的那些。
 
人生最想要的東西不就是快快樂樂的活著嗎
臨也不就是。
他活得超快樂的啊,踩著別人屍體活得超快樂的,雖然仇家一堆,沒半個朋友,但是他自己過的開心就好,這簡直就是無敵狀態。
 
還有他的哲學、那一套理論,其實有些我都還蠻認同的。
之前看了小說第一集(反正動畫超過了被捏也無所謂XD),他跑去玩自殺聚會遊戲那段,怎麼說呢,那一長段的理論我說不出哪裡值得反駁啊,基本上我也是那樣想的。
 
對於已經決定要死的人來說哪有資格妄想什麼死後世界。
死了就是什麼都沒有,本來就是那樣。
連這點意識和決心都沒有,還說什麼想死,不過只是小孩子的逃避而已吧。(就某方面來說也就是事情根本就還不夠嚴重,所以他才會舉那些被逼得不得不走上絕路的例子吧。)
 
瘋狂的理論之中也存在著真理。
瘋狂行徑的人也有著許多可以研究探討的點,這也是有趣之處吧。
 
2010.6.9*
 
 
24
 
#22。
 
前面看得好high,後面看得好悶。
可不可以請動畫組對調一下順序,這樣對心臟不好吧。
 
中間小靜發飆那段超帥ˇ
救完人還不記得對方是誰,還是救了第二次的人
回過頭來對待杏里態度就很冷靜,沒有亂遷怒
我只能說這種性格真的是裡裡外外帥翻了。
 
只是後面就悶了啊
突然來槍殺這一段幹什麼~
有人在猜小靜死了
怎麼可能 !
要是他死了我就霸看 ! ! (拍桌)
 
然後三國鼎立這邊,DOLLARS營救好讚XDD
雖然很誇張但還是很讚XDDD
對於這作品享受有趣的地方就好了,有的沒的就別太在意了。
塞爾堤跟新羅儼然就是夫婦了啊....新羅爸爸和塞爾堤媽媽女兒是杏里....好啦隨便了啦,新X賽也無所謂了。(真善變 ? ! )
 
 
他們三個能不能和好啊
拜託快和好吧。
已經很悶了不要再悶了。
 
 
25
 
WORKING ! ! 可以改名叫佐藤的苦戀
焦點全在那上面了。(爆)
 
作者是不是討厭佐藤呀 ?
 
 
26
 
這個我笑到要翻過去
 
【手描き】デュラララ!!で銀魂マユゾンパロ【前編】
【手描き】デュラララ!!で銀魂マユゾンパロ【後編】
 
啊呀呀怎麼不畫完整真可惜 !
我覺得阿妙可以讓波江大姐來的說
是說帝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 ! ! 帝人本來就是那樣了吧 ! 聲優是阪口大助而且職業是吐槽是這樣沒錯的吧
不但大罵不能惹的情報販子,青梅竹馬也不放過,就連杏里都兇了真有你的~
 
2010.6.13*
 
 
27
 
#23
 
啊呀這次非常好,這樣的安排非常好。(心情好了)
 
小靜還真是讓人白擔心,一點事都沒有啊。
你那叫中彈嗎,拜託你稍微表現出一點中彈該有的樣子好嗎
挖子彈那段就不用特地精細的畫出來吧,好...好想吐啊...
還有沒事就好,不要囉囉唆唆地嚷著要找正臣麻煩啦。
 
嗯,說到正臣,這一話的焦點全在他身上了。
突破,完完全全的突破。真是太帥了,但也很可怕就是,畢竟是把命豁出去的狀態....。最後的三人會面真帥氣,這種情節真是帥氣到令人開心。
 
然後我要說波江大姐真的很強
怎麼可以這麼有耐性的默默在那邊聽跳蚤講那些廢話啊
每次我一聽他講話就超想從他後腦杓巴下去的。
那個笑容是怎樣啦,想幹嘛啦到底想幹嘛啦。(煩躁)
 
聽說要完結了。
好快。
 
 
呃這是上禮拜寫的忘記放上來。
這禮拜完結啦 ! ! !
 
#24
 
結局看得我心情很好啊
果然還是要好結局才好嘛,
想說的東西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於是最後只能說是很滿意這樣。
小靜已經是怪物等級的強了XDD
罪歌砍臨也看得我超亢奮,可是為什麼砍不贏小刀啦,那是無敵小刀嗎可惡 !
美中不足是不明白紀田為何要離開,快快樂樂的過校園生活不好嗎。
 
其實這部的感想一直都很難寫,它跟一般作品有的常規不太相同,很多點都得重看個幾遍才有感覺,可能也是因為動畫組劇情跑太快的關係。
 
有滿滿的情緒
又說不太上來那是什麼所以也編輯不出文字。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最後就用100問來做個END吧--
 

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愛的一百問
一百問作者:茄子君
歡迎自取、轉載,但請標明出處,動畫黨慎用。

===常規問題===

1.請自我介紹
屴。

2.初識DRRR是在什麼時候?
四月初左右。
更早之前翻春季新番簡介其實就有注意,而且還打定要追,不過這件事在切掉頁面之後就完全拋諸腦後了(喂).....直到四月偶然看到有人介紹才想起自己想追,才跑去載來看。一開始看第一話有點想睡,又拖了一些時間在空檔時一口氣看到#7那一話真的太爆笑了才開始覺得好看。
嗯,我解釋這麼清楚幹嘛 ?

3.請告訴大家DRRR的魅力所在
超級寫實的場景和世界觀設定,劇情卻非常不寫實,這種反差感很有趣吧。
就是你知道裡面的事件絕對不可能發生,卻又因為設定太寫實而下意識覺得好像隨時可能在身邊發生,這種衝突感很好玩。

4.小說派?動畫派?漫畫派?
目前只看過動畫耶。

5.最喜歡小說幾卷? (純動畫黨請跳過)
跳過。

6.最喜歡動畫哪集? (純小說黨(有嗎)請跳過)
#7。

7.DOLLARS?黃巾賊?妖刀集團?
DOLLARS,因為小靜是DOLLARS的人。(喂)

8.情報屋?粟楠會?收債組? (為什麼這三個會並列|||)
當然是收債組啊 !

9.在開始DRRR之後有沒有養成什麼奇怪的習慣? ww
沒有吧。

10.那麼,正式開始之前,大家一起:デュラララ!!
XD

===終極選擇===

11.來良還是來神?
兩邊都不錯。

12.圓珠筆還是自販機?
自販機。

13.(被搭訕的話)正臣還是千景?
千景是誰 ?

14.賽門的壽司還是塞爾提的料理?
壽司吧。

15.LINDA LINDA還是津輕海峽?
都不怎麼喜歡。尤其是那個津輕海峽是怎麼回事 ! 那是哪一年代的老歌啊 ! 我都誤以為一瞬間坐上了老人團的遊覽車咧(汗)

16.被新羅解剖還是看森嚴洗澡? (毆)
只能選後者吧= ="""

17.舞流還是九琉璃?
啊知道是誰但還不是很清楚。

18.沒有頭還是只有頭?
都好。

19.羽島幽平還是聖邊琉璃? (指偶像的選擇)
幽平。

20.烏拉吉利的油壓開還是踹死密? (等下你能正經點嗎)……咳。我是在問,OP還是ED?(一期)
OP2 !

===“最”的意思就是限答一人哦===

21.……DRRR的主角是? (這個問題好找抽!)
聽說是塞爾堤但我覺得帝人比較像。

22.最強的人?
小靜ˇ

23.最弱的人?
#2想跳樓的那位女生,還有被綁架的那位歐吉桑....呃,叫什麼來著 ? 後來門田他們去救的那個就對了。

24.最有錢的人?
臨也還是新羅吧,看起來都不缺錢用的樣子啊,住的地方也很高級啊。

25.最正常的人?
塞爾堤Q_Q

26.最中二的人?
除了臨也還會有誰。

27.最可憐的人?
前前後後想了一圈覺得是杏里。

28.最不能招惹的人?
小靜。
其實臨也也是啦,只是兩人報復的方式不同罷了。

29.最糟糕的人?
騷擾杏里的老師,還有開槍打小靜的那個渾蛋。啊超過一個了。

30.最想成為朋友的人?
紀田。我喜歡那種話多又不傷人也不難搞的朋友。

===妄想時間請自由地詳細地===

31.敢僱靜雄而且能擺平他各種破壞活動的社長是何方神聖?
對呀我也很好奇。大概是田中前輩居中協調吧,田中前輩真是好人。

32.田中湯姆原來是什麼髮型?什麼時候為什麼搞成這樣的? (喂)
田中前輩原本跟小田田同髮型,但是因為這樣角色重複了所以就跑去改變髮型,嗯,那個....好像是因為實驗失敗爆炸 ? (好老梗)

33.白機車葛原警官不可告人的秘密是?
誰知道啊。蘿莉控嗎 ?

34.“其實,這個人已經結婚了”
賽門。

35.杏里,聖邊,波江,瓦羅娜,折原雙子,小茜的大亂鬥!
後面一半都不認識啊 !

36.遊馬崎和狩沢相識的契機是?
在動漫店偶遇吧,剛好迷同樣的東西不小心就一拍即合。

37.帝人收到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笑話一則之類的....。
總覺得正臣應該會帶他好好去玩一玩

38.和正臣一起去K歌了,他……
霸著麥克風不放大唱LINDA LINDA噢糟糕好想揍下去。

39.小田田是怎麼認識臨也,靜雄和新羅的?
同校嘛,又加上那兩個這麼有名,碰上了就很可能認識了。

40.來神組誰的成績最好? (來神組=靜雄,臨也,新羅,門田)
新羅。醫學院高材生感覺腦袋就是很好....

===隨便問問===

41.在DRRR的聊天室裡會用什麼名字?
用過賽頓的頭像暱稱是UFO。

42.曾經在自己的車(不管幾輪)上塗鴉或者貼畫嗎?
我那台黑色重型機車後面有貼“參上”兩字,前面還有貼深藍色龍紋,先說那不是我弄的,只是懶得處理了,於是騎在路上常常會有看起來像混過的人回頭過來看我。

43.約會的話比較想去:露西亞壽司店?池袋站前遊戲廳?來良第二操場後方?
壽司店。

44.路上遇到有人打架是什麼反應?
站遠一點地方圍觀。最好是頂樓或是哪裡不會被波及到,又可以看得很清楚的地方。

45.投擲過的最重的物體是什麼?
棉被 ?

46.對白大褂有什麼想法?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47.無論多親密的朋友也會有秘密?
當然。想要完全沒秘密才奇怪吧。

48.有兄弟姐妹嗎?
有。

49.喜歡喝牛奶嗎?
喜歡。

50.愛人類嗎?
普通。

===平行穿越===

51.想讓誰成為家庭成員? (數目不限但請不要全員?)
小靜和幽。

52.想養誰/什麼當寵物?
當寵物....塞爾堤的頭 ?

53.哪個角色的性轉換最沒違和感?
不喜歡性別轉換。

54.你最想成為哪個角色?最可能成為哪個角色? (不要千篇一律地給我答狩沢啊口辣!)
現在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55.給DRRR的人物組個樂隊(限五人或以下)並寫出各自的位置,隊名和出道曲ww
Vocal:臨也。(靠臉吃飯的傢伙沒辦法)
Guitar:星星人(不要亂入好嗎),嗯,那個...新羅好了。
Bass:紀田。
Drum:門田。(一副就是鼓手臉)
Keyboard:小靜。(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覺得這安排很帥)
隊名:啊....命名苦手啊,池袋什麼東東的吧。
出道曲:OP2很棒 !
經紀人是波江。
搖滾樂團,一點點視覺系。

56.用DRRR的人物組個RPG戰隊(限六人或以下)並寫出各人的職業和S技(不熟悉遊戲的可跳過)
戰士:小靜。(近距離戰鬥&力氣很大。)
盜賊:臨也。(偷偷摸摸暗地來還會搶人東西。)
遊俠:門田。(介於戰士與盜賊之間。)
魔法師:波江。(遠距離法術,被打一下就會痛到要死XD)
暗殺者:杏里。(不知不覺就在背後了 ! )
吟遊詩人:新羅。(來去自如的立場中立派。)

57.如果給你一天時間去DRRR世界的池袋,你打算怎麼過?
先去圍觀小靜和臨也的打架,最好還能拍下來,然後再去吃個壽司。順便四處晃晃。

58.(接上題)請想像你會目擊怎樣的非日常(限一件)
上面就已經目擊到啦。

59.(接上題)請想像這一天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跳蚤怎麼沒死。

60.(接上題)用一句話總結這一天
跳蚤怎麼沒死。

===角色篇===

61.最萌的角色是?
幽。

62.請說出他/她的三個萌點
逆A、死魚眼、冷靜。

63.最喜歡的他/她的台詞是?
酒後不開車,是你我的約定。(這是標語吧 ! )

64.最喜歡的他/她的場景是?
小時候拿著阿姨給的牛奶....可愛到爆炸ˇ

65.為了防止你和up主是同一人種,順便問一句:本命和最萌的角色是同一個人嗎?如果不是的話,本命是?
不是哦。是小靜。

66.讓本命成為本命的契機是
#7,加上我弟推波助瀾日日夜夜洗腦。

67.請不畏圍毆地大喊“XXは俺の嫁!”並披露求婚台詞
小靜は俺の嫁! (爆笑)

68.請預測對方的反應
除了傻眼之外應該還是傻眼吧。(會被揍嗎)

69.除上述的之外還有喜歡的角色嗎?可以藉機抒發一下ww
門田-- ! ! #24超帥-- ! !

70.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受不了的角色? (可跳過)
臨也跳蚤。

===腐時間,正直的同學請跳到86題===

71.所謂主流CP是? (請以DRRR舉例)
靜臨。在我還沒看DRRR之前就已經聽這個詞聽到快爛掉了,害我一開始看的時候一直下意識以為臨也應該叫做靜臨.....= =""""""

72.所謂冷CP是? (請以DRRR舉例)
不知道。

73.你的王道CP是? (限最愛的一個)
之前是靜X塞,不過自從覺得塞爾堤跟新羅也不錯之後,就沒有最愛的了。

74.這一對屬於,可逆不可拆?可拆不可逆?不可拆不可逆? ……既可拆又可逆的你真的有在愛嗎? (揍)
這一長串是什麼東西 ? ! 逆我還知道,拆是什麼意思 ?

75.這一對的萌點在於?
略。

76.你認為最適合這一對的場景是?
略。

77.你認為最適合這一對的結局是?
略。

78.這一對的尺度是?
略。

79.在你看來誰是總攻/總受(如果有)?
略。

80.有在進行相關的創作嗎? (文,圖,MAD等)
沒有。

81.相愛相殺/打架打出的“友”情?
靜臨 ?

82.幼馴染/日久生情?
正帝 ? 

83.調教/馴養?
新塞 ?

84.血濃於水?
靜幽 ? (這一系列是快問快答嗎還是.... ? 是說我全答出來了耶 ! )

85.請告訴我你在DRRR裡見過的最離譜的(13L)CP
沒注意。

===稍微來個聲優篇,沒看過動畫的請跳到91題===

86.最初對這個CAST陣的感想是?
沒特別感想。只意識到帝人跟正一是同一個聲優這樣。

87.其中最喜歡的聲音/聲優是?
澤城美雪,很溫暖的聲線。

88.最令你吃驚的聲音/聲優是?
沒有。

89.如果有希望添加進來的聲優,請高呼他/她的名字:
杉田智和,因為“中村是我的好朋友”。

90.順便問一句,你不會是跟up主一樣為了聲優而看的DRRR吧? ww
絕對不是。

===最後的慣例(?)===

91.對醫生伉儷說一句話
結婚吧 !

92.對來良學園的人說一句話
請快快樂樂的過校園生活。

93.對姓平和島的人說一句話
(拇指)

94.對外國的人(當然是指日本以外)說一句話
沒什麼想說的。

95.對阿宅組的人說一句話
嗯...阿宅組是門田他們嗎 ?
看起來閒得莫名其妙,但是很好的一群人呢。

96.對那個有點奇怪的姑娘說一句話
哪個有點奇怪的姑娘 ?

97.對栗楠會的爺們儿說一句話
略。

98.對不在池袋混的人說一句話
沒事別過來亂晃。

99.對上邊沒有提及但是你還有話想說的那個/那些人說一句話
沒有。

100.辛苦了! ……up主已經退出登錄。
我還真閒把這100問填完了。(其實一點都不閒啊...)
想填的人記得要轉載上面的出處說明喔。

 
2010.6.27*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它。 |
此分類下一篇:小靜&貓
此分類上一篇:LETTER BEE”

北極熊
哈囉,我從之前有看屴大的網誌了
我知道潛水不好,所以今天來受罪了(咦?!

我很喜歡DRRR!!幾乎到了非常狂熱的地步
大概這種非日常就是我所追求的
我一開始就去維基據透了!當買到小說更是不得了
我拉著我同學在店裡亂叫,後來想想真的是很丟臉

最後,那個我覺得屴大的畫很棒!
以後會繼續支持的(好老梗=ˇ=
2010-04-25 19:48:52
版主回應
 
你好喔
不不我也常常幹潛水這種事,所以別介意XD
 
DRRR!! 真的很棒啊
很有趣的故事,非常刺激,看得我都熱血沸騰啦
而且它謎團超多~又不會真的深奧到很難解,這種模式還蠻合我胃口XD
會讓人想重看個幾次又不會膩還會越看越覺得有趣,這就真的很不簡單了
 
結果你已經跑去被透光光了呀XDDD
我也想透啊但我要忍耐!! (痛苦)
小說也打算等動畫出完才去看...
看你的反應我更期待後續發展了啊
 
哈哈,如果我有朋友也拉著我大叫他狂熱的東西,我應該會覺得蠻開心的吧
可能還會被感染氣氛跟著一起亂吼也不一定咧XDDD
一點也不丟臉喔
繼續亂叫吧(喂)
 
啊謝謝囉ˊˇˋ
你這麼說我真欣慰
已經有一陣子沒畫什麼了...
 
嗯,最後,想跟你說,繼續一起狂熱DRRR!!吧ˇ
 
2010-07-12 10:47:42
北極熊
阿阿,看完18集
我內心有種既難過又氣憤的鬼東西在打轉
難過是因為不捨正臣被欺負,氣憤是因為臨也的狡詐

雖然我很喜歡臨也這角色,不過他也太過分了(亮刀
我也很想衝上前痛扁臨也一頓,小靜借我你的力量
不過小說後面臨也被揍又被砍時,我欣慰了不少(笑
是說有些捏到了呀(遠目

看小說的時候後,也沒像這樣不爽臨也
動畫組還真是厲害,這是我18集裡看過最不自在的一集了
還有動畫組很趕喔,才一集動畫就把小說第三給食完一半了
2010-05-16 21:35:50
版主回應
 
辛苦你了(拍肩)
 
喜歡臨也的看這話一定很煎熬
畢竟他真的太超過了啊
雖然說#2的時候我就很想扁他了,可能當事人大家還沒很熟...反應還不會那麼強烈,但是正臣已經一路陪伴我們到這邊(笑)大家都蠻喜歡他了這樣被整一定會火大吧
 
不過後來想想,這不就是臨也的特色嗎
從一開始他就從沒隱藏過這項特質,打從一開始他就沒打算替任何人著想吧
只是享受著玩弄人類情感的這個刺激遊戲
 
所以別人會怎樣,會產生什麼(對於別人的)後果,根本就不關他的事,只要不妨礙他的計畫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你捏到我了~~~(大叫)
我沒聽到沒聽到絕對沒聽到什麼臨也被揍又被砍...哇哈,真的是報應啊哇哈哈 ! (←喂喂喂)
 
是喔
動畫組真的好趕啊
之前去書店摸過第三集....不是很厚的嗎(驚)
嗯....等動畫完結我就要好好去補一下小說了ˇ+
 
2010-07-12 10:47:42
AQUARION
嘿嘿 A也有看這部喔~
不過是先看小說再看動畫的

總之一句 我也是小靜派阿(?
2010-05-23 11:36:57
版主回應
 
你也有看 ! XD
我要看完動畫才看小說呢
而且這麼巧你也是小靜派啊ˇ
小靜真的很不錯(拇指)
 
好久不見了:)
 
2010-07-12 10:47:45
天倉
雖然#23很帥,但正臣膝蓋打直就突然飄起來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害我原本心酸亢奮的情緒看到那幕整個爆笑(喂)
我喜歡正臣QQ 就算他其實是僵屍也無所謂(不是)

臨原折也外掛太強,文武雙全連罪歌都可以耍(汗)
到這邊終於被賽門揍(小說看到這段時就等不及要看畫面!!),
算是美好的短結吧XDD

來良三人我也很喜歡啊,小說看到他們相會(同動畫#23)時,
不論對方那時候是什麼樣貌,在眼裡都是最初認識的朋友,感動QQ

我冗言贅字有增多的傾向(揍)
2010-06-28 10:52:55
版主回應
 
哈哈
像殭屍一樣的蹦起來XDD
我是被嚇到了說,太投入劇情了很擔心正臣啊
 
那到底是什麼小刀啊
真的開外掛了居然連妖刀都砍不贏耶氣死我!
聽說小說後面還有更慘的是嗎?
 
嗯嗯,很感人Q_Q
我也喜歡他們三人湊在一起的感覺
是說#24三人在互相懺悔的時候我實在很想吐槽....趕快送正臣去醫院吧,雖然真的很感人但是還是趕快送正臣去醫院吧,我都覺得他快失血過多掛了(汗)
後面看到塞爾堤拿出PDA說"快送正臣去醫院吧"真的超感動的 ! 塞爾堤果然是最正常的角色 ! ! (淚)
 
誒有贅字增多的現象嗎
我是感覺不太出來啦XD
不過你會這麼覺得是怎麼了,最近忙昏頭了嗎XDD
 
2010-07-12 10:47:49
北極熊
呀,我在等屴大寫完心得(欸

是說我總覺得動畫後面太趕了
小靜被射那段跳太快,臨也跟罪歌打太快
臨也被揍那超不乾脆(?),黃巾賊那轉變太快
(你這根本就是在抱怨嘛

我覺得後面真是越來越沒意思了(嘆
不知道是不是小說翻了好多遍的關係

小說5好像暑假要出了(望荷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到
希望會有第二季動畫(等待
2010-07-02 21:59:13
版主回應
 
都是沒什麼營養的心得
你還真有耐心等呢XDDD
 
雖然我沒看小說但我都覺得動畫跑太快了
還沒消化完一個事件馬上就跳下一個
簡直就像在趕火車 !
如果它慢慢演的話加倍話數應該沒問題吧 ? (這樣我們也能看比較多啊)
 
同一個故事看久總是會疲乏的~
或許可以試試交替看看其他作品過一陣子再回來看XD
搞不好又會覺得蠻有意思了
 
我到現在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看小說
是蠻想看的,但是這陣子閱讀障礙還蠻嚴重
幾乎到了字多的東西就排斥不想看的地步...
總覺得小說到手可能會看不下那些字,不然就是不懂得克制還是狂看.然後把自己眼睛操到極限= =""""(因為工作要長時間盯螢幕,會眼睛疲勞)
 
唉,還真麻煩啊
 
第二季會有嗎
總覺得機會不高耶
當然也是很希望能出第二季,等等看有沒有消息囉
 
2010-07-12 10:4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