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2:02:10|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字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妙啊。
 
昨天我穿著白天已經在外面晃了一整天的白色連帽外套睡覺。
一早醒來,我都習慣會先躺著發呆一下,盯著天花板或是門口附近書櫃上層層疊疊的紙箱上的黑體英文字母,或是佔了我房間1/4大小的木頭衣櫃表層的褐色花紋。在亂瞄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了我左邊肩膀附近的衣料上出現這個。
 
 
 
一時間還進入不了狀況。
 

接觸文字這種事是家常便飯與日常形影不離,然而這麼具現化的文字還真是第一次看見。我以為是油墨印在上面,一摸發現是一張小小的薄紙片,而且還像是被去背過的。(大小約3mm,我能發現我也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什麼畫面啊↑
 
然後,下一秒鐘開始找身上是不是還有其它文字,比如說帳單的“單”之類的....。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為什麼是“帳”,為什麼會在我身上,從哪裡來的 ? (瞬間閃過“蟲”這個字眼XD)
 
 
這世界果然是充滿著奇妙的事呀,太不可思議了。

 

 

台長: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迴圈
此分類上一篇:愛。

天倉
太有趣了啊這個!!

你走在街上被某個滿身是帳(?)的人沾到一點感應,於是浮出這個字、於是你將開啟你潛意識的能力!可以看見『感應』!可以將它實物化!!
(以上統統刪除線/喂)

真的很有意思哪:D
不過有一點我不太明白......

為什麼會穿外套睡覺?(欸)
2010-04-18 01:22:07
版主回應
 
被你講得我好像是超能力者一樣XDDD
滿身是帳是怎麼回事....怎麼覺得很慘(掩面)
 
我也覺得很有趣
太謎了 ! !
我在猜很有可能是被洗衣機洗過殘留的文字
紙張部分已經溶化,只剩下油墨印刷的部分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其它了(聳肩)
 
至於為何穿外套睡覺....
那是因為要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冷(那幾天晚上都突然變冷啊)
懶得換長袖於是就直接穿著薄外套睡了
我還蠻常幹這種事的XD
 
2010-07-12 10:4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