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0:22:46| 人氣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腦袋真的壞得很嚴重
原本看過一次就能記起來的東西,現在看過好幾次也還是記不起來,剛剛才決定好的事,轉個身馬上忘記,
判斷能力整個下降
感覺原本應該能輕易決定的事
現在卻要考慮好久,還覺得考慮不周....

腦袋真的壞死的很嚴重

這種感覺,沒親身經歷的人不會懂
大體上我說給別人聽,都會以為我在開玩笑
開自己大腦的玩笑有什麼好玩啊 (翻桌)

其實這是很慘的一件事情,只是慘歸慘,也無力改善。

後來,跟老媽說過兩次腦袋壞掉的事情之後...
老媽真的相信我了,特地買了一罐聽說可以補腦的藥...

結果,我連要吃藥這件事情都記不起來
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一次
就連忘記要吃這件事情都忘記了
還真徹底....

現在,我把它擺在桌上,
看會不會有一天真的想起來要吃。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道別
此分類上一篇:2008’新一代設計展記事。

螞蟻
我弟弟昨天跟我講一樣的話耶(眼睛瞪大)
他劈頭第一句話:"姊姊...我覺得我好像有brain damage"(←腦袋壞掉)
也是說他"忘記"的頻率大噌之類的話...他講得很嚴肅害我整個嚇到...

我完全相信妳啊啊(哭)
希望只是因為緊張壓力大或是太累造成的...
2008-05-29 12:43:47
版主回應
XD
謝謝你

其實也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只是很難親身體驗就很難真的了解
有時候我的反應會變的很慢,有時候我腦袋一片混亂
可是通常我接收到別人的反應,都是不耐煩...
所以有點無奈...這樣而已吧

謝謝你小螞蟻
謝謝你相信我啊XD
我想原因...我一直在猜
應該是之前那場連續一個禮拜的高燒導致的吧
自從一年前發生那些事情之後
我腦袋就沒好過了= ="

你可能要問問看你弟弟是不是也曾經發生什麼事
如果很嚴重的話
可能要想辦法幫幫他了
像我媽一樣,買補腦的藥品試試看吧xDDD
2010-07-12 10:3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