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1:18:53|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新一代設計展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沒什麼好記的啦、但還是來記一下好了。


本人在設計展的第二天,終於將僅剩的微小燭火給燃燒殆盡。剩下的幾天,整個就是處於『掛了』的狀態。

我幾乎快想要用爬的進會場,就連站著,都宛如身處地獄,最後兩天幾乎都是窩在儲藏室裡呈現假死狀態。新一代設計展什麼的,啥屁也沒逛到,聽說得道之人都是藉由肉體的痛苦來鍛鍊心智,靠,我又沒有要修佛,幹嘛這樣整我啊 ! 設計展覽四天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居然是儲藏室,除了母校有去繞了幾回之外,和稍稍逛了大業、中技跟雲科大,其餘的就啥印象都沒有了.....

到底在搞什麼,設計展這四天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為什麼回來還得建玩具模型的3D啊,老奸臣你去死吧

好啦,原本還遇到很多屎事,就不抱怨了。看了螞蟻姬的愛團D大人寫的日誌之後,發覺抱怨這些事情實在是很汗顏,所以壞的話題就到此打住。

-

這趟台北之旅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朋友有上來看我XD
而且還帶了一大群朋友來,他們都是感覺很友善的一群人。

朋友貼心的準備了伴手禮,不只我的,就連我的組員們也都一起準備了,真的很有心。每次只要我有什麼要出遠門的比賽,他都會準備伴手禮,而且都是連我的隊友一起準備,感覺上就是只要是我朋友他都想一起照顧,真的很感謝他啊。

因為這個朋友來了,就算當時我也是虛弱到隨時可以倒地的狀態,也還是要硬撐起來迎接他們。當然要好好的歡迎他們啦,因為真的太開心了:)



↑吃剩的裝蛋糕的杯子~~

然後這是伴手禮之外的禮物,
是指甲油喔。很可愛~~



除了這件事情外,
送給組員親戚的謝禮,他們很喜歡這件事也讓我覺得很高興~
因為要在台北待一段時間,所以借住了組員的親戚家,他們都是很親切的人,家裡養的三隻狗也都超級活潑,住在那裡打擾他們很不好意思,不過他們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要離開的前一天買了豬肉乾禮盒當謝禮,看到他們喜歡心裡真的很開心啊。


以上就是馬馬虎虎的台北新一代設計展記事-3-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壞掉
此分類上一篇:2008’台北新一代設計展

nana707nana
那頭牛也太可愛了(((>W<)/
2008-05-21 03:34:21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也覺得很可愛~~
而且它是拿來裝蛋糕的更令我驚訝XDD
吃完之後整個就是捨不得丟,洗好留著做紀念=ˇ=
2010-07-12 10:3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