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7:40:06| 人氣2,0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迎接變動所需要的 1103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相愛的朋友:

說好,有空就貼文章的,
沒想到,我一離開兩三天,就沒有隻自片語。
現在我回來了,寫封信給你們吧!


♡♡
這兩天,我的身體,在經驗她的旅程,
先是非常不舒服地想吐,肚子痛,骨頭酸痛,
接著就......,......,......
(不怎麼怡人美麗,就不寫了。)

這兩天在廈門,經驗了幾個”最”:
“作月子後,臥床最久的經驗”
“生平,吐得最徹底的經驗”
“最久的,斷食經驗”
“密集上廁所,最最多的經驗”

到了松山機場,身體逐漸好起來,
深夜,回到家,洗了澡,在聖壇前頂了禮,就好了。
今日早晨,用一顆熱熱烤蕃薯,開啟肚子的進食儀式,
一下午,肚子咕嚕咕嚕,沒有停過,有種重新啟動的感覺。

我怎麼了?
這是我好奇的。


♡♡
這幾天,運作在我裡面最多的是什麼?
是日本的地震吧!

週五晚上,我們在心悅讀書會,做了祈禱送了光,
週六清晨,在一路上台北的路上,我傳送了療癒能量,
週日課程中,當我示範點蠟燭時,心之所向,也是日本,
週一,在松山機場,目睹一排整齊的台灣搜救隊員在集合,
當下,幾天沒有空間處理的內在能量,終於有了流動的時空。

站在搜救隊集合的前方,凝視著他們,
我詢問著神聖意旨,得到同意,
許久許久,我用神性之母的光與愛,包裹環繞著每個人,
繞到側面,看到許多物資,我一一用療癒的光包裹著。

慢慢地,有些很寧靜的眼淚,
這眼淚是默哀與致敬。

在飛機上,白雲平靜美麗極了,
在小三通的渡輪上,黃黃的海水,很沈重。

在廈門機場的計程車司機,
開口就說:「小日本人這下可知道了!」
一瞬間被驚愕到的我,還來不及反應,
大弟說話了:「人家在災難中,你還講這種話!」

大弟的回答,讓我有了空間靜思自己,
我安靜地,在心裡,謝謝大弟,
祝福了司機,謝謝天使,移開他眼前的迷霧,
然後,我再次安靜自己,傳送療癒能量給大地。
我感受到的,是大地在振動,不只在日本,在廈門也是。


♡♡
我的生病,被弟弟說是水土不服,
而我的同學,給我的指示是,
我需要,擴展自身,
因為,我能成為釋放世界哀傷與恐懼的通道。

無論背後的真相如何,
我安然承受,默默地更安靜著,
在心裡不時與神性之母連結,
面對世界的動盪,變化,
承接發生在我自身的變動,與成長,
我寧靜,而,一切如是。


♡♡
探視小弟回來之後,
我想跟他說:

弟弟,苦難都過去了,剩下的是熬著,以及未來的重建。

這句話是人話,
而天語,則是:
弟弟,那些我們來不及反應的驚愕,現在都安靜下來了,
剩下來的是如何在裡面堅強,以及,利用機會,提昇自性的光,
於是,未來,有不可思量的恩典要降臨。

這些話,也很適合,在面臨世界變動的每一個人。

今日是日本,那明日又發生在哪裡呢?
什麼時候,我就是那流離失所的災民,
或是那離開軀體的光,
或是,失去親人的哀痛者?


♡♡
我準備好了沒?
我要如何在此刻選擇活的方式?
我是否,活在,最本質,最重要的,核心要務裡?

底下,是我選擇的,與你分享:
♡♡  我讓自己,對於所發生的種種,敞開心房:
       那些來到我心中的,無論是透過媒體,或是,親眼目睹,或,切身相關,
       我敞開心,讓自己在正念中。
       在沒有抱怨,沒有抗拒,沒有疑惑,沒有批判時,
       我問的是:「此刻,我能給出什麼。」

       再有抱怨,有抗拒,有疑惑,有批判時,
       我問的是:「此刻,我需要被療癒的是哪裡。」

例子:
*   當我聽到司機的話語,我問的是:「此刻,他需要療癒的是哪裡?」
       接著我問:「此刻,我能做什麼?」

*   當我忽然身體不舒服,感受到恐懼襲人,問的是:「需要療癒的是哪裡?」
       接下來我問:「能做什麼?」      當我得到:「找人幫忙。」
        我又問:「找誰幫忙。」


♡♡  我讓自己,只要安靜下來,就送光,就給祝福。
           只要有機會,就群聚眾人,凝聚愛與光的力量。

*  我們的心悅之夜,一直在練習,祝福地球與祈禱。
       想參加的人,歡迎加入。




♡♡
簡單的,用我有的力氣,寫出文章,與你們分享。

love,mali

台長: MaLi
人氣(2,0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更大的信任 |
此分類下一篇:因著信任,美好的終局就不遠了 110328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喜悅的困難 110224

well
很重要的,為自己選擇~

活在本質,活在核心的要務中
2011-03-16 19:01:49
昇真
無限祝福
2011-03-17 09:09:44
sp
是的,提升自己的光與愛,迎接恩典!!

謝謝mali

愛~ 無限~
2011-03-17 10:2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