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5 20:29:13|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路我自己整 我的心我自己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甚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太用腦了呢?

太多的俗事叨擾,太多的聲音被採納。不斷的人格分裂......

唯獨.......忘了自己的心音。

最近常常在思考:

人到了最終也是一個人走,那我們所遭遇的經歷都需要靠自己走過吧。

有了毛哥的陪伴,快樂加倍。

但......那些曾經的陰影依然必須自己克服。

對他人的不信任、對他人的朋友圈羨慕忌妒等等,都必須自己消化。

你說為什麼要自己消化? 因為在講出酸溜溜話的你;心態是不正確的。

正因如此,我在與毛哥交往的這條路上遇到許多內心衝擊與波折。

---------------------------------------

先說說他好了,他其實在我生氣的時候或者在我又開始番的時候,他常常會對我冷處理、不理我。或者直接叫我先冷靜,深呼吸。其實對於一個張牙舞爪的女生而言,這樣的舉動會讓她更生氣,有種出拳打棉花的氣極敗壞。

這就是我跟他的日常相處之一。

他看我:是情人是夥伴也是小孩。

他之於我:是情人是夥伴也是老師。不是因為他教我(他不太教我,都叫我自己想),而是他是我的問題顯現

---------------------------------------

最近也是好多走不過,負面情緒上來,講話尖銳。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樣子。

其實好幾次都覺得走不過了,但是不知道如何.....我氣到受不了會直接找他或是他會用幽默調侃一下剛剛僵硬的情況。然後我們又走過了。

其實,他一直在做最一開始對我的承諾:我會一直牽著你走過許多困難、艱難的事情。

今天一直想,或許就是那句話吧: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跟他一起,好像不能化解的事情,儘管艱難都可以努力想開、努力弭平。

再回來說說我的問題吧..........

面對未來的挑戰是害怕也刺激,像個不怕死的戰士。面對跟所有關係的調解,或許是前陣子的心灰意冷,讓我退卻的想躲進他的羽翼。我努力地想偽裝跟他的模子一樣。

或許是這樣,漸漸的,我呼吸不上來。做甚麼都綁手綁腳,不會游不會飛不會唱歌

其實模仿一個人很累,因為你不喜歡的、還好的,都必須讓自己看起來有一點喜歡或者有一點擅長。

對於我,其實是一個會盡全力的同時偷一點小懶的人。當模仿一個什麼事都盡全力的人。默默的,把自己消耗了卻不自知。不能怪別人,你只是忘記了你自己是獨特的個體。

其實最該道歉的人是自己,盲目的跟從,做著你不擅長的各種衝突。很辛苦

我希望你可以變回你自己,尊崇你的內心。

喜歡說喜歡,不喜歡說不喜歡。

喜歡睡覺、喜歡飲料喝微糖、喜歡畫畫、喜歡講笑話、喜歡火鍋、喜歡逛夜市、喜歡玩遊戲、喜歡浪漫、喜歡驚喜、喜歡.........

照顧了所有人的情緒,獨漏你自己。

這次的受傷,看清了一些原本的我。

一點也不前衛,一點也不愛跟流行。日本風的穿衣風格,簡約,單色系。

不愛湊熱鬧,不愛........

我是獨特,我是獨一無二。

笑的時候,大聲;哭的時候,無聲。

這條路,還很長。我還要繼續加油,寶貝青,加油。

台長: 莎莉豬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