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2 23:31:26|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的日常-醒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階段的這個我

好像有那麼點浮躁

面對內心的憧憬 總有無法克制的自大浮誇成分

或許是年輕吧!

曾經有人告訴我,你很年輕 所以你有衝的本錢。

憑藉著這句話

我好像真的認為我有本錢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花費、作夢

到底多久了呢?

我直到今天才突然從這個泡泡裡 醒 來

我總容易因為別人的話 而改變自己的定義

我的缺點大概就是善變 而優點大概就是不斷變化那個變化。

我總在思考 我到底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喜歡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我大概就是大家所說的 樣樣通 樣樣不精通。

我也不以為然。

直到今天,我發現這個樣樣通 樣樣不精通 遇到困難了

我想好好重新思考 我想過的人生

什麼樣的原則 什麼樣的坦然坦率

我們總羨慕別人有的 卻忘了手裡的那個獨一無二

一花一世界 一草一天堂

作夢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不是因為夢有多麼的浮誇

而是因為我能夠把我的夢實現。

我想 只要我努力 就一定會離夢很靠近

再努力一點,我就會實現!

我也把我想玩的都玩過了 也該是時候 好好盡己本分

一個人的成熟 不外乎跟他所遇到的事情有關

但更重要的是 能夠時刻反思自己的人 可以看到他的成熟與沉穩

我想 我看到了。很真的人 很值得效法。

努力的去做吧!努力的讓夢實現!

台長: 莎莉豬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