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1 14:12:53|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的日常-2020的戰情告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有時間喘個氣好好打字了

今年就快要結束了呢!真的是經歷了一番波折.....

這難道不是人生迷人且值得回味的記憶嗎

我們都在努力地往前走,認識更多的人、與每一段緣分告別與相逢。

細想......今年也是挺緊張刺激的呢!

在這一年,很開心,學習到很多的事情.......

可能對於大家來說,最關心的大概就是投資理財的這個部分.........

今年,很榮幸買到飆股,跟了一波。

不論是天國一輝還是DR股真的倍感刺激。

正所謂站在風口,豬都能飛上天。

我總認為自己做的功課不夠多,因此努力的練習、仿單甚至跟許多的大哥大姊一起互相切磋,討論看法。更試試看了當沖、隔日沖總總。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當沖的刺激感,僅於一秒內翻盤.......像極了戰場上廝殺的戰士們!那個興奮刺激的程度想忘都忘不了!

很可惜,花無百日紅。

很多人都說當沖是最危險的,不可否認。我也認同!但是它是最危險的同時也是負擔相對小的......如何操控,操之在己!

然而,一次的大失誤,我就直接畢業囉!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大家口中說的老師,也不要一直叫我報明牌!!!

我也因為這次的失敗,把一整年的獲利連本金都搭上。立馬收手,重新審視自己,重新來過!

謝謝股市,讓我會害怕但更勝的是敬畏!

股市!我們明年見囉!今年,我戰敗!

哪裡的不足,它會在那裡教你!

我們都在努力,成長。

與此,我也了解了我的性格。

義無反顧......無所畏懼......屢敗屢戰......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活在古代,我應該是個英姿瀟灑的男子,不然就是帥氣風發的女漢子!

在一年的尾巴.........................

我又做了甚麼呢?

欲知詳情,那麼就................敬請期待囉!!!!

台長: 莎莉豬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