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1:11:2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畢業了
不得不想想以後到底要幹嘛
隨便找一份工作也是過生活
如果生活的幸福的話 這也是一條路

可是滿足感也是生活必需的一項條件
有要追求的東西
才會真的滿足吧
對我來說 有一個目標 正在追 而還沒追到的過程
應該是最令我滿足的生活方式了

所以現在想回台灣
大家都說我回台灣很可惜 就沒辦法回美國工作了
可是 做研究的沒拿到博士 本來就不能做什麼好工作
不如 照著目前想走的路 走下去
以後就算得不到 至少也努力過

這樣又要花兩年半
之後我還會再來美國嗎 不知道
兩年半什麼都會變的

男朋友可能換了
計畫可能又變了
野心也不一定還在
最主要的 我就老了啦!!

可是 選擇也是一個課題
有捨才有得 no pain, no gain
若為了任何人或不確定因素影響我對未來的規劃
到時候後悔的也會是自己
總之一句話 我被我媽教的太好了
自己的未來自己顧
我才不要以後後悔呢

台長: Sophi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 而後行 |
此分類上一篇:車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