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7:16:4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體會到(關於Virginia Tech massac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看virginia tech的massacre事件
突然想到自己會不會被懷疑
因為我在係上也是害羞 安靜的形象
平常又不愛笑 因為我的臉沒表情的時候就看起來像不爽的感覺
哎 殺人的又是亞洲人
在youtube的comments上看到一堆對亞洲人的偏見
有人也不管是哪國人都罵 有人是說非白人的都滾出美國
那人明明就是公民 就因種族是亞裔 所有的亞裔都被討厭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極端
有人也是檢討槍枝管制 或是說單一例子不能代表整個亞洲人的行為和心裡狀況
但是
我也想到自己曾因為跟韓國人吵架而開始對韓國人持懷疑態度
甚至知道殺人犯是從南韓來的移民而覺得...看吧韓國人
從世足賽爭議就開始討厭韓國人的我
不得不擔心這次的事件真的會影響到在美國的亞洲人

911事件
就有阿拉伯人莫蒙奇妙在街上被打
也不管他哪個國家 是不是蓋達組織或恐怖分子
長那樣子的一律被討厭


希望不要被誤會或被列為觀察對象才好
不要說在街上被打 這我倒不擔心
但只要係上 班上 有一個人對我懷疑
我就會很難過了吧

台長: Sophie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