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2:19:06|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弟通電話
才知道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 已經宣告不治
他叫我開車要小心 我反而比較擔心經驗不多又在台灣開車的他

這幾個月來不斷的聽到車禍消息
邵曉伶運氣很好 由昏迷甦醒
二舅運氣沒那麼好 昏迷指數一直在3-4
但他在家人支持下 渡過了一次一次的難關 開腦 洗腎 接呼吸管.....
許瑋倫則通不過難關 留下一堆為他傷心難過的人

這些人很無辜 都不是駕駛 我二舅甚至是騎車在路上卻突遭橫禍
生命怎麼那麼脆弱呢
而那些傷者 和身邊關心的人 都在經歷悲劇的同時對生命有別的了解
以前重視的不再重要 以前忽略的 重新把握
好像突然間要把“生命中重要事物“ 重新洗牌 重新再來

當初買車時 老爸堅持要車身剛硬 安全氣囊多
我堅持要外表美觀 內裝華麗
好險剛好有一台能同時符合要求
現在想來 安全重要多了 當然為了家人和自己開車一定會小心
但飛來橫禍又何其無辜

很少有人在年輕時就有成熟的體悟
那個人不是心高氣傲血氣方剛的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也看過到了中年還在血氣方剛的人 這真的很可悲
每個年紀要有每個年紀的樣子





台長: Sophi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 而後行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夠critic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