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2:33:0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還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妳聊了那麼多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決定
而不是再猶豫不決了
我早該第一次你拒絕我的時候
就該明白確認堅持自己的決定
而不是再對你存在著搖擺不定的心

喜歡
不一定是適合
所以我想我們一定很不適合
因為我們連朋友也沒做好

或許我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了
雖然偶爾會感到寂寞需要一個溫暖一個擁抱
但那些是需要遇到真正對的人
而不是勉強在一起貪婪著那些感覺
2個人的世界我還要去適應
我想可能是我戀愛得不夠多
又或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碰感情了
所以麻痺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談戀愛
有一段時日因為無法接受分開
我真的覺得我不能再愛
覺得建立兩人在一起的感情太辛苦
我是一個談了戀愛就全心全意的女人
我會想盡辦法對他好對他貼心照顧他一切
所以我無法忍受對方的不貼心
更無法忍受對方什麼都不說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如此得掏心掏肺
每個我都是真心用心的

嚴格來說
我只有和小宇真正談過戀愛
國中那段4個月只出去過4次的小孩子感情
一切都只是無知懵懵懂懂
我真的以為我會小宇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起上大學一起努力一起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嫁給他
可是我就是沒想過分手 會一直在一起
原來我的愛情其實很保守

我想我不能再喜歡你了
我總認為要再賭一次
不試了又怎知道適不適合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對你懂得不多
或許不懂真的就不需要懂了
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對吧?!

你說你還沒找到一個值得你去追的人
那我說
我也還沒找到一個我去追的人
而真正的有緣人也還沒出現
很多時候個性適合了兩人的生活環境也未必適合

你說的那些話
並沒有踏實些
只是讓我更猶豫了該怎麼做
可是你沒辦法給我一個確切的回應
讓我明白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所以算了
我們都賭錯了下錯了感情

我不記得你說什麼話了
記在心裡只是多負擔而已
你也把我說的話都忘了吧
一切只是
我在自相矛盾
一次又一次不要了又拾起
自以為會得到些什麼

我不想想那麼多了
也希望決定是最後一次
不再徬徨了


台長: 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