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5:43: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多很夢幻的夢想
也有很多很大的驚喜
是為了喜歡的人
想讓他開心感動

給我你的愛

我想把這首歌練好
我從來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
雖然我希望有一天我喜歡的人能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機會等到你唱給我聽
但沒關係
我可以唱給你聽

二月二十日
我想買一堆蠟燭排成愛心
裡面是放著你的名字
然後旁邊有我唱著歌
在一個屬於我和你的地方

希望有一天
在我愛心的旁邊
有你的陪伴。


台長: L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please tell me...
此分類上一篇:不重要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