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4:56: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有沒有遺憾
我說:
其實我有很大的遺憾!
但你
怎麼就這樣不見了= =

如果有機會讀國立的
我又何嘗不想
但得考慮的太多
我想堅持 但到最後
我的堅持好像漸漸瓦解

要想爸爸要想媽媽
要替家裡的經濟負擔想一想
有時候
似乎別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或許就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問你會不會很遜
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更好
我覺得我可以比他們更好
我不甘願就這樣
但能改變的又有什麼

如果我就這麼選擇了那所學校
那麼我決定
我想當那科系的第一名
我想這是我所能努力的
所能為我的遺憾做一點點的補償吧!

突然
感到一陣陣的嘔心感
封鎖吧。



台長: Li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in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不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