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3 13:04:32|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發現真愛] (鳴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真愛] (鳴雛) 藥師玲7/13 從何時開始她跟在我身後? 從何時開始我發覺她在我身後? 從何時開始她喜歡上我? 從何時開始我也漸漸喜歡上她? 「鳴人,我喜歡你!」櫻髮碧眸的女子滿臉笑容的望著我,可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我明明愛慕的對象是她啊? 「小櫻,妳在說笑吧?」我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望著小櫻。 「哈哈,你竟然沒被騙呢!其實我是來告訴你,你今天可以休假呦,你就趁著今天好好休息吧!」小櫻邊說著,就把我推出去火影大樓外。 「喔…那我去林子那散步,有事就來找我吧!掰~」我說完,就和小櫻告別,到村子外的林子去了。 我步履蹣跚走在林子,陽光灑在我的金髮和每片綠葉上,只有些許的陽光照在道路上,波光粼粼的,感覺天空會突然降下天使來。 突然,有種注視感在我身後,但我覺得這是稀鬆平常的小事了,因為會在我身後注視我的人絕對是那女孩,我微微像後撇一下,果然是她。 但…總覺得她和平常不一樣,陽光照在她的深藍色長髮上 ,乳白色的眸子正注視我,標緻的臉龐配上淡淡ㄉ暈紅,格外可愛。 撲通!撲通!心跳的異常快速,我抿了嘴,嘴唇不明覺的缺乏水份,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會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難道這就是…,絕對不是的,我甩了甩頭,但方才的事又是怎麼回事呢? 我下意識暗地結了印,消失了。 「奇怪,鳴人他怎麼消失了?難道是發現我了嘛?」她嬌羞的左顧右盼尋找著,倏地 ,我出現在她身後。 「嗨呀!雛田!」我望著她打聲招呼,臉上還帶著一抹微笑。 「鳴、鳴人…」雛田訝異的望著我,倒退了幾步,奇怪了!她是見鬼了嘛?她似乎是被石子絆住,重心往下。 「啊!!」,半晌,我在她身後接住她,還是應該說是我抱住她一起躺在柔軟的草地上 。 「雛田,妳沒事吧?」我吃痛的望著臉頰紅的徹底的她問。 「沒、沒事,到是鳴人你沒事吧?」雛田滿臉擔憂的望著我。 「才跌倒罷了,不會有什麼大礙啦,到是…雛田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該不會妳在跟蹤我吧?」我看到她發紅的臉頰,忍不住想捉弄她一下。 「不、不是的」 「那不然是什麼原因呢?」 「鳴、鳴人,我們先起來在說,好不?」看著露出羞澀表情的她,讓我更想捉弄她一番。 「嗯…除非雛田妳告訴我妳來這的原因,我就放開妳」其實我只是想繼續抱著她,因為不知為何我不想讓她離開我的懷抱。 「啊?我來這是因為想來看鳴人你…」她用只有蚊子聽的到的聲音回答,但在我耳里卻聽的一清二楚,我知道她以前就會一直在我背後注視著我,但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卻不清楚。 「那…雛田為何想要看我呢?妳可要說清楚呦!」我望著她,擺出我最迷人的帥笑,她似乎被我的雙眼給迷住了,就慢慢吐出她的真心話。 「因為我喜歡鳴人你」我的心突然一震,臉頰變得灼熱不堪,小櫻跟我告白時根本不會這樣(雖然是假的),但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呢!在這一刻,我終於了解我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是誰了。 雛田似乎發現自己講出真心話來,臉頰整個爆紅。 「雛田你為何喜歡上我,我長的不是很帥,忍術又沒有很強,還是急性子…」我話未說完,雛田只是伸出手指來放在我的唇上。 「我喜歡鳴人你,是因為你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輕易認輸、永不放棄,即使跌倒了,還是努力的站了起來,而且在我心底你永遠都是最帥的,忍術也是最強的」雛田羞澀的對我說,霎時,我的心已為他迷亂,我從不知道我在她心里是那樣的存在,突然,我站起身來也扶起雛田,我專注凝視著她。 「雛田,你說的都是真的嗎?」她點了點頭。 「雛田,我、我也喜歡妳」我認真的望著她。 「鳴人,你別安慰我了,我知道你喜歡小櫻,所以別……嗚」雛田不在說話,因為我的吻封住了她的唇,我双手放在她背後,輕柔的和她的舌翻轉著。 許久,我依依不捨離開她的唇。 「鳴、鳴人,你、你…」雛田低下頭支支吾吾的說,我抬起她的下顎,在次認真的注視她。 「雛田,妳聽我說,我發現我對小櫻只是迷戀,但我對你是真的愛,而且我現在對小櫻跟本沒任何感覺,就算我在怎麼努力追她,她還是一心一意只愛佐助,但妳卻不同,我只要望著妳害羞時可愛的臉龐,心就會小鹿亂撞的,還有、還有,啊!我一時說不上來,我真是個白痴!!」我抓著我的金髮說道,可是她卻對我露出一抹笑靨。 「雛田,妳在笑什麼啊?我是說認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顰眉望著她說道。 「我知道,我從你的眼神看的出你是認真的。」她邊說著邊露出仿佛天使般的燦笑。 「所以雛田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嘛?」我低下頭,手放她面前,半晌,她握住我的手,我抬頭一看,她嬌瑟點了點頭。 「耶!為了紀念我們在一起,我們去吃一樂拉麵慶祝吧!」我牽起雛田細緻的手快步向一樂拉麵店那。 在這林子的不遠處,有位櫻色短髮的女子望著雛田和鳴人挽著手的樣子,眉和嘴角輕輕的往上揚,但碧色的眸子卻一直掉落藍色的淚。 「鳴人、雛田恭喜你們在一起了…」她的手上緊緊握住墨藍色頭髮,表情冷酷男子的照片,哽咽的說道。 End~兩天打的文,是指定文的說,反正本玲剛好也想寫鳴雛,第一次寫,寫的不好,見諒!!

台長: 藥師玲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鄧鄧
寫的還不錯~~('▽'〃)
不過為什麼到了小櫻的部分有點悲…
2015-07-13 15:32:42
版主回應
因為櫻看到鳴雛挽手的樣子,想到自己和佐助的關係,所以她很傷心!^-^
2015-07-14 14:0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