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3 13:45:5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騙局(璫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騙局》(璫玲) 7/2 藥師玲

    靜盈的黑夜,月光從鳥雲中微微灑落。
    漆黑的屋裡,只有從窗口微微灑落的月光照亮,黑髮女子緊緊依偎在銀髮男子的懷裡。
    「吶,璫斑,你愛我嗎?」黑髮女子仰頭望名為璫斑的男子。
    「我啊!雖然我心底有另一個人,但我也很愛你喔!」玲望著他展開笑靨。
    「那你覺得幸福嗎?」玲再次說話,細膩的手撫上她的小腹。
    「我深信雨一定會覺得很幸福的,因為他有你這麼出色的忍者當父親,這樣就可以彌補他母親的不足了…」玲的眼睫毛微微垂下,但還是注視著眼神空洞的璫斑。
    「奇怪,你的體溫怎麼一直下降,明明天氣是那麼炎熱。」玲的臉龐慢慢滑落些許汗水。
   倏地,她起了身緊緊擁著他的身子,但他的體溫還是持續驟降,「嗯?你怎麼變沉默了?」她在他的耳朵輕輕的說出話來,但他還是一樣不語。
    烏雲緩慢的移動,遮蔽了銀月,此間屋裡頃刻無光,整屋黑壓壓的,除了男子背上凸出的血漬和女子左手心緊緊握住的手術刀上血汙的反光。
    「吶,你聽的見嗎?」女子揚起媚笑,但眼眶卻不斷液出淚來。
    心動的微笑、肉麻的耳語、深情的擁抱,這些都只是—愛情的騙局。
End~題醒一下璫斑為本玲自創角色,他是玲的前男友哦!因某些事,玲非不得已得殺了他,還有這全部的對話都是玲在自言自語、自問自答呦(她有自閉症是吧?)
這篇超短的,喜歡讀者喜歡!*∩_∩*

台長: 藥師玲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看日出(佐櫻)
此分類上一篇:LOVE騙局(璫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