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12:58:0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我看日出】(兜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我看日出](兜玲) 藥師玲 104/7/6

    早晨的霧氣依然是那麼的溼重,我伸個懶腰望著這雙人床上我旁的空位傻笑發怔著,我看到睡眼惺忪對我打招呼的妳,我往前一抱,撲了空,我笑了一下。
    走下床,緩緩走到窗前看窗外的街景,我看到一黑髮紫衣女子追著銀髮束馬尾男子的腳步跑,隨之又如虛影般消失。
    我脹然一笑,打開窗,呼吸新鮮空氣,突然,我嗅到雨的氣息,雨還真的降下了,我忽然拿起桌上有張微泛黃的舊相片,照片裡妳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照片似乎還保存著那天的溫度。
    憶起那日,我牽著妳的手快步走向一座涼亭。
    「雨下了,走好路。」妳說的話我一直記住,就算風在大也吹不走你對我的囑咐。
    「怎麼辦?外面的雨下的好大,霧也好重,我想遵守你我約定,可是現在…」我焦慮的望著妳。
    但妳只摸了我的頭說:「雨停了,就有路。」說罷,雨漸漸的停了,我牽著妳的手穿過重重的霧一起看日出,妳教會我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妳我依偎在一起,就像這張相片的我們。
    用哭過的眸看歲月更是清楚。
    又想起妳離開我的那個雨天,看著妳離開我的世界,心正緩緩緩剝落著,淚水渾著雨水一起滑落在地,在怎麼喚著妳的名,也喚不回我們失去的戀情。
    但現在想想一個人閃著淚光也是種幸福,我的眼眶充滿淚水,用朦朧的視線望著連綿的山峰冉冉升起的日,只有說不出的想念。
    雖然妳已不在我身旁,但妳一直在我心底陪我看每個日出。
End~

台長: 藥師玲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夢魘(璫兜玲)《這為玲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看日出(佐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