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13:00:54|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魘(璫兜玲)《這為玲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魘】(璫兜玲) 藥師玲 104/7/6

(這是玲的故事~)
    寧靜的夜,星光閃爍,溫和的微風,以及明亮的銀月。
    但卻混雜著從女人眼眶中流出的淚, 月光微微灑落在她的身子,一個黑髮紫衣女子身體蜷縮在一起,細膩的雙手不停搓摟自己的雙眼。
    「為何?沒人喜歡我?為何?每個人都已我離去…非得、非得要我把你們變成那樣!!!」我抬起滿是淚痕的臉,對著天不斷的嘶吼著。
    褐色的眸微微望向不遠處的紅白玫瑰園,但仔細一看那些是用鮮血染紅的白玫瑰,而四處都是滿地的骨骸,看似駭人。
    倏地,一個紫色身影劃過。
   「吶!玲妳怎麼哭了?」銀色的髮絲格外刺眼,不禁讓我微閤上雙眼,在我濛瀧的視線里,她我到絕不可能出現在這的男人。
    「你是…藥師兜!!」我瞪大我美豔的雙眸盯著身旁的男子。
    「嗯,對啊。」名為兜的男子冷道,他輕輕的坐在我的身旁。
    「 疑,為何你在這?」我沒有擺出任何攻擊或防備姿勢,只有困惑的轉頭望他,一個判忍敢冒生命危險來這,不禁讓我想知道原因。
    「嗯…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妳怎麼哭了?」他正經八百的看著我說。
    「哼!你又不是我的誰,不必跟你講吧!」我撇了他一眼,因為我說的也沒錯啊!但想想,我從頭到尾都是孤獨一人,怎麼會有人是我的誰呢?想到這,我原本乾涸的淚又流下。
    「怎麼,妳又哭了?」
    「干你屁事!還不都是你害的」哽咽聲中夾雜著些許憤怒,但他卻什麼都不說,把他的右手放在我背上輕輕拍著,而我也沒有反抗的意思。
    「嗯……既然你說是我害你哭的,那我會負起責任讓你再次展開笑靨的」,疑?今天他是吃錯藥了嗎?怎麼感覺他變的好溫柔。
    「那,你怎麼要讓我在次笑起來?」我抬起頭望著他,我赫然發現他的眼睫毛好長,好漂亮,很配合他的俊俏的臉蛋。
    「我這里有個配方,可以讓人不會在難過的秘方,妳想試試嗎?」 他的雙眸凝視著我。
    霎時,我被他的眼神給深深迷住, 所以我沒聽進去他說的話,就隨便應了一聲。
    半晌,那迷人的雙眸活生生放大在我眼前,我的嘴脣上多了一種柔軟的觸感,但我卻不厭惡,我緩緩閤上雙眸享受這『配方』。
    當我在次睜開眼,只發現璫斑站在不遠處注視著我們。
    「啊!!!」夢醒時刻,還好只是夢,我望著窗外的銀月,腦中卻浮現出那男人的臉龐。
    「可悟,藥師玲,妳別在想那個判忍了!」我甩了甩了頭,但腦中的影像卻未甩掉。
    「嚓~玲,妳怎麼了?」一陣讓人心安的耳聲傳入我的耳際,熟悉的體溫緊抱著我的身子。
    「璫斑,沒事啦!做惡夢霸了!」我對他苦笑著,沒錯,他就是旗木璫斑,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他總是很保護我,就算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也會來關心我,就像是現在這樣。
    「是嗎?那妳好好睡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他說完,就把我好好的蓋上被子,躺在我身旁。
    「good night,Honey.」他輕輕的親我的額,我露出滿足的笑靨,半晌,我倆都已沉沉入睡了,完全沒發覺到外面還有另一人。
    紫色的身影從玲家的窗戶離去,在那個影子離去前,他留下一句話:「玲,你我約定的日子就即將到來,旗木璫斑你走著瞧,我會從你身邊強回玲的…」
   
     銀色的髮絲隨風搖曳著,反光的鏡片看不出他的神情,只是他來回撫摸者套在他中指上的戒指,重複喃喃自語著:「藥師玲…」
    他究竟是誰?和玲有何關係呢?
(未完代續~)

台長: 藥師玲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 |
此分類上一篇:【配我看日出】(兜玲)

鄧鄧
下次可以一篇寫多一點
才不會吊人胃口…
((#純粹只是建議))
2015-07-07 14:10:44
版主回應
本了喜歡掉人胃口,因為讀者才會想要繼續看下去
2015-07-07 14:5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