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3 07:05:3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兜生日賀文(兜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兜的生日在2/29,可是今年沒有,但本管還是想幫兜過生日,所以就選在今天幫他提早過生日,而這文就送給兜當禮物)

兜生日賀文 (完)(兜玲) 藥師玲 2/28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是啥重要日子呢?就是我的生日,可是今年不是鬧年,所以玲要提早幫我過生日,就在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發現我的枕邊人不見了,想起昨天她跟我說她一大早要出外辦事情,因為大蛇丸大人昨天破天荒的讓我們倆放假,所以她才可以出去,但她要去哪呢?於是我跑去問玲在音最好的知己一多由也,「叩叩」我敲著多由也和左近的房門「是那個廢物啊?一大早就把我吵醒?」多由也罵道,但還是開了門,但仔細想想,我一大早大別人叫醒,也不太好吧,「原來是兜大人啊,大早把我吵醒,有何貴“幹”啊?」,多由也突然說了話,讓我嚇了一跳,但最震驚的還是她的髮型,亂糟糟的,和她原本的樣子完全不一樣,「ㄜ……妳知道玲今天去那了嗎?」我問多由也,「玲大人今天去木…嗚」多由也說到一半,左近突然起來嗚往多由也的嘴巴,「玲大人應該去木匠村吧?她昨天跟我們說的」左近笑道,可是我覺得他在騙我,好像不想讓我知道玲去哪了,但我還是跟他們倆道謝就走了,走著走著,我突然想到前幾天玲說她最近會去找靜音,應該是今天吧!於是我馬上動身去木葉,可是我現在去找靜音,有點不恰當,因為我可是叛忍,還有靜音和我……如果又被弦間看見怎麼辦?但是為了找玲,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
《木葉忍者村》我小心翼翼的來到火影的大樓旁,剛好看到靜音正在下樓梯,我
馬上叫住了她:「靜音小姐!!!」她被嚇了一跳,跌了下來,還好我馬上接住了她,「兜!你怎麼在這,要是被別人發現你就死定了」靜音好像住意到他們倆的動作有點嬡媚,所以臉就紅了,「靜音小姐,妳有看到玲嗎?」我沒頭沒尾的問了了這句,「有啊!」靜音這下終於知道兜來木葉的原因了,「那她現在在哪?」我問,「她說她會去她家」靜音回答,「靜音,ㄟ,藥師兜你碰我的靜音做什麼?」突然弦間看到靜音和兜現在的樣子(他們倆承現抱住的樣子)「哦,謝謝了,靜音小姐」我連忙把靜音放下來,就往玲在“木葉”的家跑去,身後還傳來了不知火的怒罵聲。
   《玲家》「玲~!」我從一樓找到二樓,都沒看到她的身影,我來到玲的房間,發現她的衣櫃有翻過的蹟像,「難道是玲回來拿衣服嗎?」我心想,突然樓下傳來了細微聲音:「藥師兜~」是誰在喊我的名字,雖然我很想要知道是誰說的,但如果我被他抓到,就死定了,我還是先走為妙,我急忙的從窗子跳了下來,不小心用倒了某個東西,「藥師兜!」我身後又傳來了那個聲音,我回頭一看竟然是我的情敵—旗木璫斑,我馬上使勁全力的跑,「站住!」他在我身後叫者,「你叫我站住,我就得站住嗎!你當我是智障哦」我心想,突然他用瞬身術來到我面前,我嚇了一跳,但我還是冷靜拿起苦無準備戰鬥姿勢,而他從他的口袋拿出東西來,我以為他拿的是苦蕪(從口袋拿苦無出來,也點怪ㄝ-_-||)沒想到是一個小盒子,「這是?」我看者他問,「你的生日禮物,是玲拜託我送的,而且用『那種』聲音來拜託我,我怎麼忍心拒絕呢!」他笑著對我說,我把禮物從他的手上強了過來,打開來看,里面竟然是玲的照片,而且照片里的她笑的好燦爛好天真,仿佛就像是天使,「你怎麼會有玲那麼漂亮的照片,是你偷拍的吧?小心我跟她說」我威脅他,「我賭你不敢,因為我們倆都有個自的把柄,還是不說的好」他說完,對我笑了一下,就離開了,我不懂他剛剛說的那句話,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6點了,我得趕快回去音了」我說完,就趕著回家了。
    《音忍者村》我到家里附近,聞到一股味道,我連忙打開家門,竟然看到玲穿著圍裙端菜,我驚訝的處在門口,「兜,你回來囉!來吃飯吧!」玲把圍裙放在椅背上,對著我笑著說,我一聽到她說話,便回過神來,來到飯廳準備吃飯,玲幫我把飯裝好,也夾了許多菜放在我的碗里,「吃吃看啊!」玲吹促我快點吃,我全部都吃了一口,魚煎的太焦了,菜太鹹了,蛋里還有蛋殼,飯有點硬,整體來說只有三字可以形容『很難吃』,「怎樣?好吃嗎?」玲充滿期待的望著我說,雖然這真的很難吃,但這可是玲第一次下廚,而且還是為了我,還有這頓飯里都充滿玲的愛啊!所以當然很好吃啊!「好吃,超好吃的!」我邊說著邊快速的吃著飯,吃飽後,我們倆一起收拾碗筷,突然有人在敲著家門,我正要去打開門時,門自己打開,讓我嚇了一跳,「兜大人,生日快樂!」打開門的是音忍五人眾,「兜大人,這是我和左近準備的禮物」多由也把左近拿著的袋子給拿了過來,放在桌子上,「兜大人,這是我們準備的」鬼童丸和次坊郎同時說,便把袋子放在桌子上,「今年難得幫我過生日呢!」我調侃了他們一下,而玲不知道從哪來弄來的蛋糕端了上來,「大家一起來吃吧!」玲把大家喚了過來,一起吃蛋糕,大家邊吃著邊聊天,許久,大家都走後,我和玲拆開了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先拆開多由也和左近送我的的禮物,里面是一套情侶服,「哇,是情侶服ㄝ,我們來穿看看吧!」玲好像看到新奇的事物,一直看著情侶服對我說,「ㄜ…改天吧!-_-||」我委婉的回絕了玲,我又打開鬼童丸和次坊郎送我的禮物,里面只有一個筆記本和一張表了框的相片,我拿起照片看,照片里竟然是我和玲放下頭髮拿下眼鏡的樣子,而且我們倆動作好親蜜,好像沒有感覺到有人偷拍我們,「ㄟ?這不是在夏之祭典時的我們倆嗎?他們倆怎麼會有我們的照片?」(夏之祭典是本管寫的『夏.季動』里面的祭典)玲拿起照片看了看,「對啊!應該是他們倆偷拍的吧!-_-||」我回答,突然玲從她的身後拿出一個盒子來,「這是?」我指著盒子問玲,「你打開看看啊!」玲對著我笑說,我把盒子打開了,裡面竟然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手術刀,「這把手術刀不是只有在木葉忍者村才有的嗎?」我
驚訝旳看著玲,「那是我今天去木葉跟靜音姐拿的」這下子我終於知道玲今天為何去木葉了,「而且這也還只是第一個驚喜喔!」玲笑道,「還有第二個?」我說完,玲就跑到房間裡,我在客廳裡等她,忽然電燈暗了
「誰,是誰關燈的?」我感覺到有人在我的附近,「玲,是妳嗎?」我問待在這房里的另一人,燈又亮了,「哇~!」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玲,她穿著性感的淡紫色的睡衣,平日綁的頭髮早以放了下來,眼鏡也拿了下來,雖然玲在家平常都是這個樣子,但今天的她比平常還要美麗動人,可是不知道為何她的頭上綁了一個很大的胡蝶結,讓我覺的有點疑惑,「玲,妳的頭……」我話未說完,玲就伸出食指輕輕的放在我的脣上,好像在示意我安靜,「我要給你的第二個驚喜就是—我,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但只能限'今'天'呦!」玲說完,就給我一個讓人心動的笑容,「那麼……」我話未說完,就對玲邪笑了一下,急著把她拉進房間里,「兜,別這麼急啦!」玲輕輕的打了我胸膛一下,「可是,我已經等不急了,我現在要拆開我的生日禮物囉!」(個位『乖小孩們』,一定知道兜要對玲做什麼吧!所以本管就不寫囉!)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我看著在我身旁熟睡的玲,情不自禁的親了她臉頰一下,「謝謝妳,這是我收過有史以來最好的生日禮物了!」End~最近本管突然看到一篇『曉鳴』的BL文,頭腦都是里面的內容,不知道為何結局寫一寫就變成……,但還是祝兜生日快樂呦!*^_^*

台長: 藥師玲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綠的行方(兜玲)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兜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