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01:03:31| 人氣8,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ETUDE HOUSE-水感女神~3:7立體曲線水滴粉底膏-超自然妝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感女神~3:7立體曲線水滴粉底膏,ETUDE HOUSE的新商品~這種粉底膏真的很方便^^
新推出的和以往開蓋的方式不同,要先向右轉才能開起來~

粉撲和EH以網的特色一樣,相當柔軟細緻,唯一不同的就是,他是水滴式的造型~

打開一看~好特別唷!「內含增強肌膚彈力的腺甘酸與膠原蛋白,從內打造平滑細緻膚」
使用方法很簡單,適量沾取同一個方向混合就好,如果有特別要加強的地方,就沾取淺色的部分打亮~

水滴型的粉撲使用上很方便,尤其在鼻翼兩邊的時候,間間的地方很好推~

上下混和沾取是亮粉底~

記得在粉底之前在上一下隔離霜唷~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款「水感女神~3:7立體曲線水滴粉底膏」的妝感吧~
(請忽略鼻翼兩邊的紅點,那是眼鏡印啦XD~~~~剛拿下來,哈!)



左邊未上粉底,右邊已經使用水感女神3:7粉底,感覺妝感滿細緻的說!
有點泛紅的部分都被修飾了^^


整臉上完底妝,相當的自然唷~又不會有過白的感覺,而且摸起來不油膩很細緻!

接下來就把彩妝完成,就能出門啦~~我很喜歡這盤眼影,以前周年慶在ETUDE HOUSE門市買的~
很顯色又漂亮~~另外在上方的眼線筆也很好用,是旋轉式的粗細只有1.5mm而已唷~很好畫!


這是這次10月週年慶去買的XD~染眉膏好用!!刷一刷就很好看~~
唇彩我買的是5號,這顏色好看又不會太超過~

當然我通常上完底妝都會在刷上蜜粉,有時也會加一些修容~
這些都是我愛用的,在EH真的買了很多東西XD~~~~看快見底了就知道,我有多常用他!


特殊的唇彩刷頭,可以塗出現在流行的咬唇妝!


染眉膏真的好用,很推薦這罐唷~

這是我之前買的舊版粉底膏,適合在冬天用,夏天用的話會感覺比較油一點@_@


舊款的粉底整臉完妝的樣子~

兩款比較看看,舊款的好像白了一些,不過水感女生就很自然了~~


ETUDE HOUSE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