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15:52:59| 人氣6,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文]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繷妝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介紹BIOCROWN百匡-卸妝系列的另一款「橄欖卸妝油」~~~(是說最近聽到橄欖油好像都很敏感XD!)
一樣是台灣製造,其實我對卸妝油一直以來印象都是油膩膩的,當然也試用過一些不會油膩又清爽的卸妝油~
不過對於卸眼唇這點來說,有些還是不夠力,不能卸得很乾淨,所以還是像之前說的都是眼唇、全臉分開來!


那麼就來看看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和其他的卸妝油有沒有差異吧~
瓶身是透明的,內容物則是很清澈的卸妝油~一樣簡單大方的外觀^^


好的,這次我畫了濃妝,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大濃妝拉XD~~眼影基本上我很少塗這麼深!
口紅的部分則是最近很流行,像彩色筆那樣鮮豔色彩的~這種口紅如果沒有用卸眼唇的根本就很難卸掉~
就算吃過東西他還是會在呀XD!!!!但是很顯色又好看,所以我也買了幾隻~


閉上眼睛讓大家看看,我用的眼影是藍色+橘紅色的,當然還有眼線和睫毛膏~


再看一次整臉的妝容~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妝XD,不過為了這試試看罐卸妝油,所以特別塗深一點、厚一些嚕!


很清澈的卸妝油~我先試試卸掉一隻眼妝看看,擠出適當的量然後直接在眼妝上按摩畫圈(要輕輕的唷!)
之後就會發現眼妝的部分很快就溶解掉了~~~~也可以在家一些水乳化,然後再用卸妝棉把眼妝擦掉。


真的很快,輕輕按摩一下下眼妝就掉光了‧連睫毛膏都是唷!!我都沒有用任何卸眼唇的唷~
那接下另外一眼睛也是一樣輕輕畫圓按摩卸掉,之後再用適當的量全臉卸妝嚕,
這時候可以加水乳化會更好卸掉~~


剛剛說過大部分的卸妝油,其實都還滿油膩的,但是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是很清爽的那種唷!
清水洗過後就很乾淨,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


而且眼唇的部分都卸除的很乾淨說^^~~這點我很愛!因為光是每次都要分卸眼唇的和卸全臉的
我幾乎一個月就要用掉一瓶卸眼唇的說@_@....所以買下來也是不少呀XD!!
能夠一瓶全臉都能使用,就不需要每次都要分開買了~~~


臉擦乾後,依舊保濕不乾燥~~大推呀!
光是可以卸眼唇又清爽這點,我就很愛了~~~
不知道大家對於卸妝油都有什麼看法呢?也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想法嗎XD!!!
那這瓶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就真的值得試試看了~~~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http://www.biocrown.com.tw/products-detail.php?id=24&pid=2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CROWN.SHOP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