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3:49:04| 人氣5,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ETUDE HOUSE夢幻搭配指甲彩-耶誕紅在我手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ETUDE HOUSE特派員試用的商品是~~~~閃閃星動~夢幻搭配指甲彩,
以及水感女神~3:7立體曲線水滴粉底膏~((大愛))


是鮮紅色也XD~~~老實說我沒用過這麼深的紅甲彩@_@~~有三層可以營造出耶誕氣氛!


裡面還有附貼紙唷@_@~~真貼心呀!


以及甲彩專用的貼紙,不過這組甲彩是深色系的,這透明的小花可能效果不大,所以這次的示範我就沒有用了。
但是這個貼的方式滿快速的,只要剪下想要的圖案,然後貼在指甲上,再將上方的塑膠片撕開,他就黏住了~


首先來張裸甲吧!!要開始嘗試了@_@~~


鮮紅色的當基底,唷~~~不....好紅唷!!!如果單擦我應該不敢XD~~~一直以來都是塗亮色或淺色的壓!


按照教學再將金色塗在第二層,就會有層次感.....噗!我下手太重....囧,層次不見了,反而變色塊~~哈!!!
接著再將最後的彩色亮片塗滿整個指甲,就有閃亮亮的FU~~


但是因為我在第二層的時候下手太重,所以真的看不出漸層......那就...來想想補救的方法吧XD!
這支彩甲筆也是ETUDE HOUSE的唷~買很久了,還是一樣很好用,我買粉紅色的,店面還有其他顏色唷!


把剛剛看起來像色塊的地方,用點點串起來~頓時就變得很華麗了XD!

而且越看越好看~~最近都會常常看自己的指甲XD!
紅色其實還滿顯白的嘛~~~


ETUDE HOUSE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