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1 12:36:33| 人氣20,3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文]BIOCROWN百匡-手工精油皂-真的好舒服又不傷肌膚~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BIOCROWN百匡-手工精油皂的邀請試用,老實說我從沒用過手工肥皂洗澡,之前收過貓友送的手工皂禮物
不過真的太可愛了,我捨不得用,所以現在還好好的收著XD~~外型太可愛了啦!


BIOCROWN百匡的手工精油皂,味道還滿舒服的,在他們的DM上也說明了各種不同的手工皂唷~
有奇異果也!顏色好美~感覺應該滿香的!


包裝很簡約~感覺也很大器!我收到的是香蕉牛奶和燕麥~~~都是吃的XD!!!


我原本也以為香蕉牛奶會是黃色的>////<~~結果打開是有點咖啡色~不過滿大一塊的說!
這個手工皂是全身都可以用的唷!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氣,就是淡淡很舒服的味道,也沒有人工的香蕉味唷~


他們的手工皂都有保濕的效果,洗完不乾燥!而且泡泡很綿密說~~~


我先拿來洗臉試看看~第一次用手工皂洗臉也XD~~~


讓手工皂先沾溼~然後用手來回沾一些。


我沒有用很多手工皂在手上,不過這樣的泡泡量洗臉已經夠了唷~我沒用網子搓泡泡唷!
這些都是直接用手加水搓出來的~而且泡泡不會掉下來,也不會一下子就消失。


接著就是將泡泡在沾濕的臉上輕輕的畫圈按摩嚕!


洗完後很舒服,而且後續的保養品也會很好吸收說!


既然說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可以適用,那麼就來試試看洗小牛吧XD~~~好多泡泡!


泡泡真的好綿密唷~~~而且洗澡的味道我覺得很更好聞,很放鬆的FU~~感覺可以紓解壓力!


洗完澡後又是幼咪咪的肌膚拉~~~~
我後來都拿來洗澡,因為喜歡洗澡時的那種可以放鬆的香氣~
洗了一個禮拜後真的會有愛上這手工皂的FU~~

我不愛那種有太多香料的沐浴乳,因為每次只要洗到私密肌膚的時候,就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然後就快想趕快沖掉,所以後來沐浴乳我都用嬰兒的沐浴精或乳,才不會有這個問題。

沒想到BIOCROWN百匡的手工精油皂,在洗私密肌的時候,完全沒感覺~~~一樣是舒服的XD!
所以讓我覺得這是好物呀!!!!!!

試用過後,有個心得,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洗完身體會覺得很乾淨,稍微乾了一點@_@!
畢竟我長期以來都用沐浴精呀~~~~滑滑的~~~~哈!
不過手工皂是會越洗肌膚越好的唷,第二天在洗的時候就不會有乾乾的FU的說~~~
而且我覺得變的是一種享受洗澡的樂趣,就很愛這個味道呀!!!!

身體乳液也是馬上就很好吸收唷!!真心推薦~~~讚!


BIOCROWN百匡官網
http://www.biocrown.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CROWN.SHOP

台長: linda

蕭媽媽
看起來泡泡好綿密^^好好用的樣子
2013-11-07 10:00:38
版主回應
真的好好用,真心推薦,用了之後我現在每天都要用他洗澡,因為好舒服唷!!而且又不刺激真的喜歡~~
2013-11-07 12:1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