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5 02:55:19| 人氣3,8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文]MIROS極緻保濕系列-給我肌膚滿滿的水嫩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接到廠商的試用邀請,光是商品包裝就好好看唷~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素雅FU~
1.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2.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3.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LOGO有希臘女神的古典美~~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緊實、撫平細紋、拉提、水嫩~
沒想到裡面的包裝好精緻唷,我有嚇一跳呢^^~

把瓶身的封膜撕掉,在把透明的軟管裝在上面,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我原本以為抗皺精華液可能是比較濃稠的那種,不過這是滿水潤的那種唷~

而且相當好吸收,幾乎是一抹上去立馬吸收呀~有淡淡清香的玫瑰味~相當舒服呢。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補充肌膚足夠的水分、改善暗沉肌、深層潤澤,讓肌膚晶瑩剔透。
內包裝有種運動風的FU呢~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還有漂亮的MIROS女神再跟你打招呼XD~~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屬於比較繷稠的那種,味道很像那種保濕膠囊的精華液~
只是不需要那麼麻煩撕開膠囊,輕輕按壓就可以讓肌膚喝滿水了~

只要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全臉+脖子都顧到嚕~~~要按摩式的推開,就可以感覺到有柔嫩的FU唷~

這是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的使用步驟唷~輕輕的往上按摩~~拉提。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連小牛都要跟我搶呀XD!!!我也想要有嬰兒般的肌膚呀!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勤保養,讓每個女人都水噹噹呀~

拆開面膜會發現有三層唷~

底下白色的珍珠膜,上層藍色的襯布,中間就是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啦~


先把珍珠膜撕掉敷在臉上,再把上層的襯布輕輕撕下~


會發現這款面膜好貼肌膚唷~幾乎快看不到他的存在呢!!!
而且包覆的範圍很大唷,我連嘴存都敷了~~


敷完後肌膚好透亮呢~~~而且好水嫩唷~~好好摸XD!!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MIROS官方網站
http://www.miros.com.tw/index.php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