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11:36:2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窒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話可說。

這陣子,好妙。

我想要試著去了解每個人的感觸,於是在離開後我才發現,我犯下了美麗的錯誤。
真正去追求的東西,並不代表它最怎樣,而是它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而你,則是被人追求也追求別人的,翻成白話的意思就是,被喜歡著也喜歡著誰的人,也就是說,不管怎樣,雙方都會是特別的存在,以至於,那個特別席的位子是充滿著疑惑。

還是我應該得這麼說,
翅膀是自己努力過後得到的,而該怎麼使用,也是自己學習的。

夠了夠了。

想太複雜了,思想暴走真不是件好事。聽歌聽歌去。

 

BoA〈Only One〉

跑去翻之前我寫的小說,總覺得很輕盈。
學習駕馭著文字或將天馬行空以文字表現,這大概就是未來與現在甚至過去都會一直存在的事實吧。因為已經逃不開了。
你說對吧?

你,有聽見嗎?我的想念在哭。 --《聽,想念的聲音》

第一個故事被眾人知道,那種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台長: Ze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十點
此分類上一篇:這陣子的,不是自己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