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9:48:11| 人氣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下雨的週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醒來,看看窗外,又在下雨了,無奈的說:又是一個下雨的週末,罷了~~反正這雨下得病不大,我依然可以去赴淑雯的約,起身梳洗完畢之後,就出去買份早餐,這個大蔥餅是在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店買的,店裡的人說:這餅是剛剛出爐的,而且是新產品喔!於是我就買了一個回來試吃看看~~

 

  個大蔥餅是我第一次看到呀!也是第一次吃喔!所以我先拍張照片,再來慢慢享用吧!這照片我有用PhotoCap修過,因為我不想每次拍的照片,都沒啥變化就貼進部落格裡,所以就稍稍做些改變,至少不那麼單調,好了~~我要開始用餐囉!至於味道如何等等再告訴你們喔!

  拍好的照片,就拿起那個大蔥餅,咬了一口,才覺得真的又香,又好吃,外面酥脆,裡面松鬆軟軟的,真的很好吃耶!吃完早餐,雨淑雯邀約要去她家,所以就外出去了。

 

  又到了午餐時刻,淑雯特地請我到離他住處不遠的地方,一家千葉火鍋店用餐,卻沒想到今天人很多,大部分都有人訂位,這時我們才忽然想到,今天是假日,所以人多~~~

 

手捲壽司很好吃喔~~~~火鍋還正在煮~~所以我先點來吃!

 

美味又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很鮮甜~~~想不想來品嚐呢?

 

  火鍋店裡東西非常多,我和淑雯都沒多吃什麼,只是挑了幾樣喜歡吃的食物,吃飽就足夠了,因為吃多了也只是增加身體負擔罷了!而這裡的甜點我們都沒興趣,所以只是拍照~~

 

餐後的甜點...........我就拿這些~~已經是很多了~~

 

爆米花~~我常會拿一些來邊吃邊聊天.......

 

這個燈罩很特別~~~所以我也順道拍張照片~~~

  用餐後淑雯邀我到她家去坐坐,於是我就跟著她一起回家去休息,我依然和淑雯相談甚歡,因顧及她的隱私,所以沒特別拍照,淑雯為我泡了一壺茶,我們兩個姊妹,就一直聊到四點多,淑雯才依依不捨的送我搭車返家,回到家以快五點了,我立刻把照片整理好,快速的將文張貼入,因中午吃得很豐富了,所以晚餐就吃點水果,就這麼結束了,一個既愉快又下著雨的週末~~

台長: yoyo
人氣(4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sim
下雨天好好在家裡
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圖上的美食太豐盛了
真的是好一個下雨天
2010-11-14 13:32: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