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2 22:04:38|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娟...阿娟...想妳...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無常似乎讓我嘗盡...年輕至今度過了多少辛酸的日子,三年了...我的好姊妹阿娟已經離開三年了~在我內心深處依然還是思念她,每當FB忽然跳出有關阿娟的訊息,我的心就如同刀割般的痛,眼淚就如同斷了現的珍珠滾滾的落...十六年的姊妹情緣雖然不長,但感情卻如此深濃...娟啊!能夠與妳相識真是我修來的福報,奈何妳卻這麼離開了我。
  一路走來我度過了許許多多艱辛的日子,在我走道了最谷底的時候,是妳那雙溫暖的手拉著我一路走過來,給了我最大的關懷與愛...在我生病一個人沒人照顧時,妳立刻就來我家裡陪伴我,為我打理一切,然而...好景不常,在我人生慢慢有了豈不時,生命的無常卻找上了妳,就蔗樣離開了,你走得如此匆忙,而我都還沒報答你的恩惠,讓我體會到人生竟然是如此無常。
  娟啊!妳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妳嗎?前陣子無意中聽到一首歌淡水河邊...居然讓我聽了落淚...這手割讓我響起和妳去過水的情景..我們曾經走遍每一個旅遊景點...每一個景點都留下了妳的身影...而今我只能成為回憶了。
  三年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走出失去妳傷痛,每一年在妳生日之時船上一個小小的蛋糕表達我內心對妳的思念,祝福妳在天之靈能夠逍遙又自在...不要忘了好好的和菩薩修...未來將會離苦得樂,修得正果...前往極樂世界...娟啊!我最親愛的好姊妹,你出生於秋季,卻也在秋季回歸...而今秋季天氣既使有些熱,但在我內心總是覺得好冷,有句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妳我姊妹倆的確曾經擁有一段美好又快樂的時光...奈何我們姊妹的情誼卻無法天長地久,真的讓我很感嘆...最後還是祝福妳...迷但快樂...

台長: yoyo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