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2 17:09:4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文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上班,都如此折騰...日子要如何過下去?

痛不欲生是誰之過?派你來來回回繞又繞...

搖搖擺擺~碎碎唸啊!碎碎唸...

自導自演真辛苦呀!真辛苦...

台下無人打賞...真沒去...看妳還要如何演下去?

讓你指桑罵槐~又如何?按兵不動~誰又能奈我何?

笑看人生真實面~想找麻煩隨你便...

老神在在就等你來出招...招招難過~~我招招過...

讓我平安、吉祥、又如意...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壞身體...無人替...

  今年的工作,遭受到職場欺凌,時時刻刻,都會有人不斷的找我麻煩,使我身心俱疲,苦不堪言,今天上班心裡煩悶不堪時,不知怎麼忽然有了靈感...便提筆寫下這篇文,寫完後看了幾次後...自己卻莞爾一笑,愁眉不展時,不知怎麼,卻寫出此文,冥冥中似乎在告訴我,該放下了,別把別人的過錯拿來懲罰自己,這句話曾經朋友也跟我說過,或許是自己心結解不開,所以苦了自己...感恩我的本體,感恩無量廣常光佛,跟我開示...在那當下似乎心寬了許多...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