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4 14:56:54|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數的新希望和新體制隨著時間的更新而開始了

是否 多數人都期待新的一年到來?

是否 多數人都期待一種象徵性的新的開始?

即便大家都知道 時間始終是一樣的



但 我也有期待 

我想 這就是人性吧 可悲又原始的人性








今年的第一天 我有了凌晨公車的初體驗

我坐上了 01:53 的公車


以下把這長長的跨年夜行程條列化:

朋友家晚餐
國館看煙火
步行等公車

嗯 這樣說了等於沒說

再一次


吃了朋友下廚的愛心晚餐和現烤蛋糕

老樣子我帶了水果 這回外加洗碗

一樣也是聊了天南地北外加無數白眼和嘆氣

然後去國館看煙火

剛好十點封路 直接在外圍席地而坐 等了兩個小時

左前方炭烤煙味不斷傳來 後方男女聽起來也是在聊會翻白眼的話題

總之 煙火令人傻眼地開始又傻眼地結束了

我想 我真的老了 心中默默覺得還是不要有下次好了


和整個市政府區域的人群一同散開

滿街的人 滿街的計程車

我只是走著 反正沒錢也沒車


幸好路上很熱鬧

四面八方都是人潮 一直到我上公車的時候都是

我承認我還是在想著不該想的事 一點點的悲傷伴隨著我的腳步

可能因為街上始終熱鬧 無論是車流還是人群

所以我沒有哭 我只是放空地想著不該想的







所謂新的開始 究竟該怎麼開始?

我拒絕再訂定任何的計畫 討厭徒勞的形式

但我有直接地改變了 像是拒絕

雖然我可能還是要想很久 還是會懷疑自己

但我想要試圖說服我自己 相信我自己 然後去做對的事

把委屈自己的狀態減至最低

因此 這有可能是我失去朋友的開始

但如果就這麼失去了 或許也不是什麼壞事



然後去年看的書比前年少 今年該補回來

其它瑣碎的諸如整理房間 減重之類的 就加減努力



我想最重要的 是讓自己多去記得那些大笑的歡樂時刻

多去記得 曾經擁有那麼多來自四面八方的美好

這應該是之於現在的我 最有即時幫助的事


提到這 讓我在此好好感謝一個人

那次 case 是我第二次見他 可能就是對到 tone

每天工作他都可以讓我笑翻天 是很直接從心裡發笑的那種

這影響大到當我再次到了舊場地工作時 

我想起的是讓我開心的他 而不是那個回憶裡的幽靈

他讓我知道 開心的事 也是可以覆蓋一切的

雖然我們仍然沒有聯絡方式 下回再見更是遙遙無期

但他是我在去年度即將結束前遇到最重要的人

謝謝 我會珍惜我們所有的歡笑 

並且努力學會珍惜所有其它的歡笑

祝福這樣一個很棒的人 新的一年也開開心心


























台長: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然後 世界就崩毀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