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01:50:2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嘲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下賤誇張的輕浮話語 我都大聲嚷嚷過了



但 如此抽離




終於結束了 用全身細胞去感覺他存在的一個禮拜



我是否表現得宜? 我是否讓他更無感了?或者 嫌惡了?




在他騎車與我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我悲

但我望著他的背影 卻微笑了

我看到他奔向他的愛 他的遠方 他的未來

沒有我的未來

但感覺如此甜蜜而幸福


是啊 我仍然活在他和她 和 他和我的幻影裡


可至少 他沒有戴著我了















我終於願意承認 被我愛著原來是件幸福的事

是啊 我有信心地這麼想著

我什麼都好 能給的都給 不能給的常常心軟也還是給

一旦愛著 還真的除了對方的幸福之外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被我愛著的時候 是快樂的吧?







我被我自己壓床 今早

在半夢半醒間 我告訴自己「不要醒來 反正醒來也只會繼續難過」

兩次 三次 直到最後終於驚醒 已是個鮮少出現的時間

究竟有多沒用? 究竟有多想躲?


醒來的時候 仍然嘲笑自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夕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