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00:32:42|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晚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略過大意劇情

只提對我來說這個夢重要的部分


我穿著黑色洋裝 不記得款式細節長得如何

只記得一襲黑色外加一雙黑色細高跟

頭髮隨意散落著

走在一棟白色的百貨公司內

摔倒了

我卻也不急著起來 在地上躺了躺 感覺磁磚的冰涼

然後半坐起身 面對著一面手扶梯玻璃

我驚訝了

因為我看到自己好美

並不是成了另一個人 而是 我看到我最美的時候

我確信 那時的我非常喜歡我自己


我適合黑色 適合長髮 適合悠然自在







昨日意外地在工作時遇到以前舞蹈班的學妹

一開始彼此想了老半天在哪兒見過

後來還是我憑著她的長髮和舞者工作褲猜到的

我們竟然還同台過 我應該也代過她們班的課

她說 她記得我

她說 我跳舞的時候很美 所以才會和現在做技術的我連想不起來







我想起她和她第一次見我的時候讚美我如此美麗

我想起幾個他都認真讚許我的美麗與氣質


我想 我該對自己認真點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然後 世界就崩毀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弱弱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