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22:54:45|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曾經有的回應

今天 應該要有人和我一起看夕陽



我知道 今天的夕陽一定很美




我在心裡和他一起在海邊看了 

在差不多日落的時刻 我默想著




是啊 我多希望明天真是世界末日




不論我有什麼改善 我心裡的那個小世界始終真實到外人無法想像



而我是如此脆弱 總想躲進去



為何 我看不到其它的美好?

是因為刻骨銘心這種事 一旦發生了 就





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一顆淚珠 都裝滿著好喜歡好喜歡

都無聲地說著好愛好愛




我就像她一樣 沒說出那句不要忘記我

更甚者 我總是說著把我忘了吧 忘得乾乾淨淨





雖然 我沒有你的心 但 你有我的

雖然 你不要了










是否過了明天 我就可以停止悲傷?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嘲笑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