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9:43:00|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瘋了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的半夜 , 我、洨婕跟哥ㄚ我們三個

聊天聊到 1 點多 ` 哥ㄚ說他想睡覺喏ˇ

說讓我們去打電腦 , 早上七點去報到 *

我跟洨婕就去大八打電腦 ˇ 大八剛好是以前在麟洛

巨蛋的店員 ; 跟洨婕還不錯 !

之後我們就進去打電腦 . 打半小時而已 , 店員就說

現在沒滿 18 歲不能打 !

那個 ‥ 店員也快被辭職了 , 因為他讓沒滿 18 歲的

的小孩進去 " 只打半小時就出來的我們 ˇ

不知道要尬嘛 , 就腳踏車亂騎 ..

幾乎把整個萬丹繞完了 , 我們去信ㄚ家好幾次 ˇ

再去信ㄚ家的路上 , 有遇到警察 ` 好像在抓人

因為第一次我們要去信ㄚ家的時候 , 看到三個男生

一個手上拿刀 、 一個拿木棍 。 另外一個騎摩特車

好像在躲誰似的 €

結果 , 我們去信ㄚ家的時候 ; 看到信ㄚ他弟弟 `

跟他的一些朋友在信ㄚ家吃東西 ˇ 我們就一直騎來騎去 ..

我們就一直叫信ㄚ的名字 , 他們都沒發現 = = ||

我們就亂騎亂繞 ` 繞累了 ; 我們就騎去哥ㄚ家 `

洨婕就坐在馬路中間 , 說要睡覺 一 一

她還說 , 躺在馬路中間很舒服呢 !

坐沒多久 , 我就說 [ 洨婕 , 我們開鐵門去樓上睡覺好不好 ?! ]

洨婕說 [ 好芽 ] 我就去開鐵門 ˇ 開到一半 ,

明安跟嘉嘉就回來了 !

明安說 , 哲ㄚ跟德ㄚ到家了 ˇ

我跟洨婕就騎去德ㄚ家 !

結果我就故意在外面說 , 沒有芽 沒看到德ㄚ

只有看到哲ㄚ跟宏ㄚ而已

我就故意說很大聲 , 結果他們耳包 ˇ

沒聽到 , 之後 .. 我聽到開門聲 ,

趕快就跑的出去 = =

結果德ㄚ出來 ` 嚇到 一 一

說我們怎麼在這 , 我說 [ 我們又沒有回家 ]

那天晚上 , 我跟洨婕瘋了一個晚上 !

台長: ♥萍 , 寶貝 ܤ°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搞笑〗ゞ |
此分類下一篇:ღ〖 太傻了 〗ゞ
此分類上一篇:ღ〖做愛 ? 〗ゞ

㌔ 洨綺膩 &#98
- -

妳沒回家

妳媽找妳找的要死ㄝˋˊ

害我還被妳媽唸ˊˋ&quot

=口=
2007-06-21 13:07:22
版主回應
噢 、

那又怎樣 ?

把我房間弄亂都不會收的 ?

東西拿了就跑 ?

我家算什麼 ?
2007-06-22 17:0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