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7:47: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好笑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洨婕兩個 , 騎較踏車要去萬丹找寶貝們

在經過養鴨的地方 ` 就看到一個中年男子騎著摩特車

我們騎过去之後 " 就跟在我們後面 。

我就叫洨婕先騎 ˇ 我慢慢騎 !

騎到一半 * 他就騎去洨婕的旁邊一直看洨婕

那時候風很大 , 根本騎不快 ˇ

之後我騎到洨婕的旁邊 ! 我就一直對他罵髒話 = =

騎到快到一間小廟的時候 , 我就叫洨婕先騎去德ㄚ等我

結果洨婕還給我慢慢騎勒 !

真的是欠咒 , 我就在後面慢慢騎 ..

他就騎在我旁邊 ; 一直看我 *

結果到了德ㄚ家 ˇ 我就騎進去 。

他就跟我騎進去 .. 進到德ㄚ家的時候

洨婕就對他罵髒話 = =

之後他就騎走了 !

幹勒ˋˇˊ不好玩喇 !

---------分洨線---------------

今天洨婕打給我 , 叫我直接過去萬丹

因為他現在在萬丹 ! 我就說好 ˇ

之後我就騎著腳踏車騎騎騎 ˇ

想說 , 那個中年男子還會不會跟芽 ?

結果沒有 ; 騎到一條很長的路的時候

騎到一半 , 看到那個中年男子

手上拿了一個便當 .. 但他還是跟著我 !

一樣騎到我旁邊 .. 我也不鳥他 !

我騎我的 , 之後他超我車

我就在後面慢慢騎 ((因為那時風滿大的說))

他就在前面騎 。

騎到一半 , 他突然回頭 !

我以為他要繼續跟 * 結果沒有 €

他就這樣騎回去了 ˙˙

台長: ♥萍 , 寶貝 ܤ°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搞笑〗ゞ |
此分類下一篇:ღ〖 臨檢 ? 〗ゞ
此分類上一篇:ღ〖 坐檯小姐 ?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