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3:49: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悶 。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說起來 ` 算昨天了 !

昨天 , 信啊打給娃娃問 ..

我們要不要下去萬丹 ? 我今天生日要辦唱歌 !

娃娃說 , 好啊 !

之後就我、娃娃 、洨婕和洨依

騎腳踏車到萬丹 ,

騎到一半 ` 偉啊跟他朋友來 [ 兔 ] 我們

到了萬丹 ; 信啊叫我們去新天地找他 。

沒多久 ` 我們到了新天地 , 因為不敢進去 !

所以我們跑去打電腦 ’ 打到一半 !

哲寶貝就走過來看 ` 說 [ 誰要伱來萬丹的 ? ]

我說 [ 洨婕他們邀的啊 ]

伱又問 [ 啊伱幾點要回家 ? ]

我說不知道 ` 之後伱沒說話的

就走進去包廂裡了 !

到了包廂 、 娃娃說他要先回去了 !

憶啊就兔他們先走 ` 剩我跟洨婕在哪裡 。

之後有些人也走了 ; 我就跟哲寶貝拿手機玩

信啊就一直鬧我 ` 不讓我玩 = =

結果玩到一半 , 手機被洨婕搶走了 !

結果 ` 明安就找哲寶貝說要去社皮打電腦

他們約一約 ` 就去了 !

我很悶的是 , 今天我跟伱的對話不超過 10 句

對我也愛理不理的 ; 伱走了 , 卻什麼都沒說

就算伱對我說 [ 回家小心一點 ]

那我也高興 , 可是 .. 伱跟我拿完手機

頭也不回的走了 !

大家陸續都走了 :: 勝我、信啊和洨婕在那

信啊要回去了 就順便兔我們 = =

差點沒給信啊兔到雷殘 !

信啊陪我們騎到一半 , 說要先走 。

結果勝我跟洨婕 。

騎到一半 = = 就有人跑來搭訕

問一堆有的沒的 , 到了夜市

看到明安 、 嘉嘉跟哲寶貝

我看到他 ` 裝做不認識的騎了過去

我把洨婕載到德啊家 ` 我就說我要去買飲料

等等來 !

我到了六櫃買完飲料 ` 騎了出來

伱把我較過去問我說 我今天要睡哪裡 ?

ˇ我說家裡啊 ` 伱問 ˇ 啊洨婕勒 ?

在德啊家啊 伱說了噢

我也說噢 我就騎走了 `

我到德啊家沒多久 , 就很煩,

所以一直抽煙 ~ 剛好德啊叫我幫他買泡麵

我就順便打給伱 問伱在哪裡

伱說伱跟明安去朋友那裡唱歌 、

問我尬嘛 ? 我說沒有啊

想叫伱去德啊家陪我

但伱卻好像不想陪我 , 我就說 算了 ` 不陪就算了

伱就把電話掛了 !

我一直在等 ` 等看看明安會不會把伱載到德啊家 !

可是 ˇ 沒有 0.0 +

唉 .. 想要伱陪我 " 伱好像卻不肯 `

算楽 `






煩啊

台長: ♥萍 , 寶貝 ܤ°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難過〗ゞ |
此分類下一篇:〖 雜 ? 〗ゞ
此分類上一篇:〖 哈 , 失望 ?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