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6:48:2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臨檢 ?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 我們一直待在越水 ˇ

去的時候 , 清哥調酒給寶貝喝

就酸梅兩顆 、 加熱水 、 然後到高粱 38 的

說要喝 , 之後他們就完比大 。

輸的喝 , 結果寶貝喝了兩壺 - -

沒多久 , 水餃打電話給我說 他要找小優喝酒

叫我們去載他來 ˇ 講完 。

信ㄚ又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 ?

我說在越水芽 ˇ 洨婕跟信ㄚ說 , 小優晚點可能會下來噢 !

結果信ㄚ馬上從墾丁下來 = =

到 9 點半的時候 , 洨婕跟德ㄚ兩個去打電腦

看小優有沒有上 。

我就在越水 , 看他們忙來忙去的 。

沒多久 , 警察就來了 。

把越水的小姐全部較下來說要看身分證 !

結果我坐在哪裡也有事 = =

一個警察就跑過來問我說 ˇ 你住哪裡 ?

我說 [ 我住附近而已 ]

警察就問我身分證多少 ? 我就唸給他聽 !

唸完 , 他們就滾了 !

奇怪 , 我又不是偷渡客勒 = =

搞笑 ˇ 之後巡邏車就一直在附近巡邏 `

煩死喏 ˇ

然後我們就一值在越水聊天芽 ˇ

晚一點 , 信ㄚ來了 !

他跟我們說了一些他去墾丁完的事情

洨婕說狠後悔沒跟信ㄚ去 ˇ

信ㄚ說 你有要去載小優嘛 ?

洨婕說 有芽 ˙˙

信ㄚ就叫德ㄚ上車 , 先跟信ㄚ回家 !

之後在較德ㄚ騎來越水給我們 。

等芽等 , 德ㄚ還是沒有來 !

洨婕就有點不爽了 。

沒多久 , 德ㄚ來了 ! 我們去騎摩特車回麟洛 ,,

我們就去小優家 , 小優說 你們 2 點半在來載我

我說 [ 好 你 2 點半一定要給我出來ˋˇˊ ]

小優說好 ˇ

之後我跟洨婕就先回我家 我要換衣服 !

我就在後面換衣服 = =

2 點半了 , 我們去小優家 !

小優跑出來跟我們說 ˇ 他不可以出去

他解解還沒睡覺 !

信ㄚ剛好打來 ! 說完 , 信ㄚ就叫我們回去

他要出去 , 我們就騎回去 。

德ㄚ把車騎去環信ㄚ " 沒多久 , 信ㄚ就把德ㄚ載來了

信ㄚ已經開始不爽喏 .0.0

-------分洨線----------

怪喏 ˇ 我好像打太多喏 =ˇ=

哈 , 還有些沒有打 。 想知道嘛 ?

不要咧 , 小孩子知道那麼多尬嘛 ?

乖黑 =ˇ=

台長: ♥萍 , 寶貝 ܤ°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搞笑〗ゞ |
此分類下一篇:接髮 ?
此分類上一篇:ღ〖 好笑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