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4:23:07| 人氣2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太傻了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我從萬丹回來的時候 、

發現家外面有一雙不是我們家的鞋子 !

我還想說是誰 , 原來是我朋友 = = [ 至於是誰 , 別知道的好 ]

然後 , 我走進家門 ! 她的眼睛是紅的 ..

我問她怎麼了 ? 她說 [ 我說了 , 別打我噢 ]

我說[ 好 ] € 之後她就跟我說 , 她跟勁舞團的朋友出去

她去鳳山找他 ! 認識不到兩天的朋友 ˇ

她從屏東火車站坐到鳳山 ! 結果那個人坐基程車到鳳山火車

站找她 ` 之後他跟司機說到 [ 西子灣 XX ]

結果那個司機說 [ 西子灣賓館噢 ? ]

我朋友以為 ” 他有朋友住在那裡 , 要去找他 !

結果到了那家賓館 , 那個男生花了 500 塊

開了一間房間 , 我朋友問說 ˇ [ 你帶我來開房間要尬嘛 ? ]

那個男的說 [ 玩電腦芽 ] 我朋友說 [ 要電腦帶我去網咖完就好啦 ]

之後 , 我朋友就在那間房間到處看看 !

結果那個男的突然衝過來 , 抱住我朋友 *

我朋友嚇到 ` 就叫他走開 !

之後他就把我朋友拖到床上 , 我朋友就趴在床頭上 !

死也不起來 ஃ 他就騙我朋友說 [ 妳起來拉 , 我不會對妳怎樣 ]

結果 £ 我朋友就傻傻的以為他真的不會對她怎樣 ☼

就真的站起來 〃 結果我朋友一站起來

他就直接把我朋友的裙子脫下來 !

之後的事請 [ 自行想像 ]

------------分洨線----------------

想像完畢後 , 那個男生頭也不回的走了

重點是 ☺ 他還也女朋友噢 ஓ

我朋友從鳳山一回來 , 就直接殺到我家 ;

對我靠盃喏 ಇ

補充 : 會發生這種事是因為我朋友跟他完勁舞八方輸了 ૭

台長: ♥萍 , 寶貝 ܤ°
人氣(2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搞笑〗ゞ |
此分類下一篇:ღ〖 坐檯小姐 ? 〗ゞ
此分類上一篇:ღ〖 瘋了 〗ゞ

㌔ 洨綺膩 &#98
摁亨 &quot

有無言到

不想說太多 , 事實都造成了

唉 , 無奈 &quot
2007-06-23 20:11:26
[台] ,, 婕×
萬丹~億傑

三賊

是誰芽

千萬ㄆ要是我家寶貝捏!

我會瘋掉唷

...
2007-06-23 22: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