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1:45:15| 人氣1,0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程(98.01.26)~~大年初一男人友情(熱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背影~~~讚啦

從除夕工作到年初一上午八點,我的三兒子還沒見過世面,所以帶著我的寶貝兒子們出遠門。當然還是機遊,我也依慣例從17號省道一路迷路到台一線。

二兒子:唉~~老爸又迷路了!

三兒子:唉~~從櫃檯上看到他的蠢樣,我就知道了。

為了維護我做父親的尊嚴,我在高雄縣湖內鄉時,打了通電話給台灣紅。

於是臨時決定去水上找他。為啥去水上?因為我又記錯距離了。

上次從三峽走北橫去找當時在蘇澳的旭,也是單純的距離記錯 。

我明明記得從拉拉山到宜蘭的距離才48公里,所以我想只要2個多小時就可以到蘇澳。結果,ㄍ!是到巴陵48公里!到宜蘭是100公里,距離什麼時候改的~~但為了男人的顏面,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山。北橫很美,像明信片的風景,只是迎著冷風裏獨自趕路的河童,那畫面說有多淒涼就有多淒涼~~

騎到台南,我看到新營還有44公里,於是我腿軟了。

我:老大,我腿軟了。

紅:不會啦!再撐一下就到了。

 
男人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軟,所以我忍著腿軟奮力一騎(呃!!滿鹹濕的形容詞),走到新市,結果我誤認這裡就是新港,所以台灣紅叫我在那裡等他。所以我跑去那裡的永安宮去照相,拜媽祖的。

這裡大媽、小媽很多,沿革有點忘~~似乎在清朝就有了,小小的廟埕似有古樸之美,只是翻修程度與廟埕的鳥居有點不協調。

 

這裡竟然有陳的匾額~~我想下聯應該是A錢建國吧~~



廟的建築尚稱古樸,只是這裏原本稱做大社,按說應有平埔族遺跡可供參考,但似乎因為我只是迷路經過,沒有細細閒晃而發現。

到了水上,我昏睡過去。就這樣開到了口湖鄉,是的~~雲林縣。
然後大家就開始聚餐,有好些朋友日前就見過,所以就熟悉起來.....,畫面那個拿酒的,乍看之下有點像是中年版的言午董。

豆爸和小豆子。小豆子堅持我要當笑笑羊~~

台灣紅與他的另一半.....,回程的時候我還向M小姐大聊三國志~~沒辦法,誰叫他上一代是湖北人,不過你如果因為我是高雄人就要向我問菊花,我只會冷冷的回答:目前在長痔瘡..。
因為我是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問他,閣下跟少林足球有啥關係?畢竟我可是武當派的..(推手....)
連酒醉的神情都有像言午董....

這位就是把我從人變成畜生都不如的小凱。畜生還好,至少離人類還比較近一點,可是從畜生到蜆仔,這....,乾脆叫我有機湯算了~~可是蜆仔至少還是動物,那位小豆子因台語發音緣故,又把我叫成"梨子"(台語音),唉~~我離人類真的好遠‧好遠。
 
 吃飽飯後~~我很無理的請台灣紅到處去拍照~~照的不好.....,但這可是第一張那兩個地主騎著摩托車到處帶著台灣紅、M小姐、我及小豆子去拍的。口湖鄉真的很冷,海風颼颼的吹,我們四人卻在溫暖的車裡讓他們帶著我們到處繞的~~
這個是馬蹄蛤~~比一般的蛤大上三分之二


 
口湖鄉有許多的漁塭~~荒涼而沉默的老廟怔楞著,外傘頂洲等等有許多的故事~~而荒海的背後有多少的辛酸?我不知道,畢竟我只是個匆匆而過的訪客。

不過大年初一就做了白痴的事情,我想這一年我會很天兵吧~~可是沒想到還有下文....

台長: 硯子
人氣(1,0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令人喜愛的風物與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01.27全家人關仔嶺朝聖記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旅程97.08.26~28與公子的南海之行-4

超級美女飛
白痴~~就是一整個白痴~~

你真的是天兵座的吧!!!哈哈哈哈哈
2009-02-01 00:38:05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說我同學~~這樣他會哭的~~
2009-02-12 21:1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