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2:41: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Sunset 愛在巴黎日落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Sunset的結局
沒有壓力 卻有空間 無限寬廣的想像 任由發揮和塑型 鑲進自己的理想模子

我喜歡Sunset的點子
寫作 出書 巡迴(寫歌同理吧)
用來尋找失散友人的好法子 不是嗎

這是繼
A Couch In New York
交換公寓的點子之後
又一個喜歡~~

看了很多關於
Sunrise & Sunset的討論
有人說
20看Sunrise
30看Sunset
才會有深入其境的感受

我無法想像
如果我不是在同步的時間和正確的順序觀賞
Sunrise & Sunset
是否還會這麼喜愛這麼有感覺

事實上
我幾乎感受不到時間的變化 (除了歲月在外表上所留下的印記)
倒是對於生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但是 我依舊相信Sunrise~~not romantic but passion

台長: liebejoyc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