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5:08: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國大陸不確定之旅-2002上海網球大師盃(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 November, 2002上海網球大師盃賽第四天】

今天看球賽的心情很輕鬆,因為我的球員賽事都已結束了,不再需要因加油而緊繃神經,可以純粹欣賞比賽。其中Agassi因傷退賽,將由Johansson遞補,這倒讓我興奮不已,因為可以再多見識一位Grand Slam Champion!

今天是我網球之旅預定中的最後一天,所以決定提早到會場,把握最後一天進場的機會拍攝和採買紀念品。再者因為昨天無意間排隊領到一顆大會紀念球,於是今天想早點去再碰碰運氣。

紀念品其實差不多已被掃購一空了,於是大部分時間我都待在「網球天地」的攤位上參考當地網球雜誌的報導和編輯方式,同時聽著他們談論參與賽後記者會的第一手資料,偶爾我也湊上一句想試探有無機會參與記者會或索取簽名之類的事---心想要是昨天有把握住機會和那位女記者認識,或這場比賽要是在台灣舉辦的話,我可能就有機會找到相關的人士以達成心願了,但此時此地……還是算了吧,別想太多,乖乖當個球迷就好了。就在準備進場的樓梯間竟然遇到剛剛網球天地攤位上的工讀生,她很熱情地和我打招呼,於是我們就結伴一起坐下來看球賽了。

這趟旅行目前認識的第一位當地女孩名叫傅逸君,來自杭州,目前就讀於上海大學日文系二年級。她愛死了阿加西(Agassi),每天身上都穿著那件她自製印有阿加西大頭照的白色連帽運動上衣,她的e-mail id還是”agassiaisdr”呢!很純真、開朗、熱情的一位大學生!她說假若11.23-12.1這段期中break我還在上海的話,提議可以一起去杭州西湖走走。我很認真地計畫著。

傅同學是此次活動的自願工,所以持的是工作證進場看球賽。在台灣我也有過相似經驗,在上海還是頭一次,成不成就等明天傅同學的電話了!

台長: liebejoyc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