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12:18:4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日記(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我在電車遇到一個和我相同渴求著慾望的女生。

雖然她不是美艷動人,更不是現在有著好身材的女孩。

但她的反應卻出乎意外的配合。

貼著她香軟的身子,我的欲望漸漸的大起。

就算是一大早,我也沒如此硬過。

我的喘息,似乎引起了她的注意。

不知道是因為人多還是被嚇著。

她就這麼不動的讓我挑逗、玩弄著她。

雖然看不到她的表情,但聲音完全出賣了她。

我上下一起挑逗著,她也忍不住的出聲求饒。

[不…不要兩邊一起,我…我會忍不住]

她的嬌喘刻意壓低著音量,可是貼著如此相近的我卻聽的一清二楚。

好動人的聲音呀!不吃掉她我對不起自己想衝出身體的小子孫們阿!

[可以用手…幫幫我嗎?]

我大膽的提出請求,並用下體磨蹭著她的柔軟的屁股。

這一頂,讓我的慾望越來越克制不住。

她生疏的摸著。

一層層的像剝洋蔥一樣的摸著,當摸到我分身的本體。

她的淫穴又更濕了。

忍不住的戲弄她起來。

淺戳著她的洞口,她的腰微擺動著,並開口了!

[不要…不要吊我的胃口…]

似乎是很想要呢!但,我決定鬆手

[這可不行…妳都沒讓我舒服到呢…]

車也剛好到站,退離她的身旁,

為了讓她有個永難忘懷的經驗

也讓這世上再多一個渴求著慾望的女人。

~在造福人群阿~~~~

 

 

台長: 夜夜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電梯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秘密日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