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21:18:58|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管?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的主管,一個名義上的主管。

只是有次我被他抓到了把柄所以私底下加班,我都會輕輕喚他一聲"主人"

可能是因為在公司吧讓人感覺更害羞更濕。

什麼事情被他抓到唷

只是因為我午休趁大家不在的時候,偷偷的在辦公室使用了跳蛋。

誰知道他沒和其他同事出去吃飯就這麼被他看到了

他特地把我叫進辦公室一手就伸進我的裙子內揉著我濕透的小穴。

主管:在辦公室用跳蛋比較刺激嗎!?

他是個說話很直的人,馬上就抓著我的小辮子。

夜夜:你…怎麼…

他有規律的挑逗著,讓我的小穴變得更癢樣想要。

主管:要用什麼來堵住我的嘴呢?

夜夜:我…

主管:胸部好了!每次看你搬貨都是種享受,一對E奶在我面前晃呀晃的。

將我往前拉,我也失去了重新整個人跌到他腿上。

夜夜:你別這樣,我可認識你女友喔!

說我們是上司和屬下,但我們真的差也沒幾歲。

所以平常同事聚會,主管也會帶上自己的女友和大家一聊天吃飯。

主管:那我就和全公司說,午休妳趁大家不在時在辦公室用跳蛋。

主管邊說,邊把手機上的照片秀出來給我看。

夜夜:你…

居然還用照片威脅我。

主管:別你你你的,內衣自己解開。

壞心的笑著,主管已經吃定我會害怕而老實的聽話。

沒錯,我乖乖的聽話了!

才解開內衣,他就將臉埋進了我的胸部裡。

主管:哎呀!夜夜的胸部原來這麼軟…

隔著衣服,他不斷的在我胸部鑽著,還不時的隔著衣服偷玩的乳頭。

夜夜:不行~~

我盡量壓低了聲音,但始終沒辦法好好忍住。

主管:這可不行,這樣會被其他同事知道夜夜這麼淫蕩。

夜夜:那就請你放開我啊!

主管:…以後私底下,妳都得叫我主人!知道嗎?!

夜夜:什麼!你別太超過了唷…

我才正要破口大罵,沒想到主管又拿出了照片,邪惡的對我笑著。

主管:穿好內衣出去吧!但,不準去廁所把淫水擦掉,就這樣濕濕的上班。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要開始被耍。

說也奇怪,我還是照做著忍著沒去廁所,就讓自己濕滑滑的上著班。

終於,忍到了六點,可以下班了!

才收拾完東西,拿出包包要走時,內線就響了!

我一驚,本來想裝沒聽見的走人,卻看到旁邊辦公室傳來的視線。

拿著電話的主管,不斷用惡狠的眼神看著我。

夜夜:你好!

接起電話的我聲音顫抖。

主管:現在進來~

簡短的一句話,主管很快的就掛上了電話。

才進了辦公室,主管馬上將們鎖上,也將窗簾拉上。

夜夜:你到底…

主管:我說過了!私底下妳要叫我什麼…

他似乎很期待聽到我叫他主人。

夜夜:這樣很怪不是嗎!?

很可惜,我並不是一個這麼配合的人。

主管:妳不想叫也沒關係啦!我只要簡單的把照片發給所有人,大家就會明白了!

說著說,主管將手機拿起,就準備做發送。

夜夜:…我沒說我不叫…

最終,我還是妥協了…

主管:所以…

主管依舊期待著

夜夜:主人…找夜夜什麼事。

我也不是沒和前男友玩過類似的遊戲啦!

只是,和不對的人玩就很奇怪呀!

主管:很好~這下子有得玩了~

 

 

台長: 夜夜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主管?主人?2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