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22:03:54|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日記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日記:

 

心底的燥熱鼓動著,是我自己撫摸著自己都無法得到解脫。

空蕩的房間只有我自己的呻吟。

好淫蕩的叫聲呀!我想,可能大聲到這層樓的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吧!

但,我管不了這麼多。

手指不斷進出著潤滑的小穴。

好想要在大一點、硬一點的棒棒抽插呀!

抿住嘴唇一個嬌喘,我又結束了這回合!

說也巧,門鈴就這麼響起──

大概是隔壁的住戶想要抗議吧!!

洗過手,套上了居家服,我緩緩的把門打開。

"我是房東的兒子,來來收--"

房東兒子的話都還沒結束。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力量。

將他拉進了我的房間。

我抱緊他,兩人間完全沒有空細。

"小姐…"

他吞了口口水。

我們兩個貼的那麼近,他肯定敢受到我的上半身只穿了件衣服。

"你硬了!所以在們外聽到了!?"

他下半身堅挺的像要穿破自己的褲子一樣。

"對不起--"

呵呵!他脹紅的臉,完全不需要我在多問下去

"懲罰你~~~要陪我!"

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前,褲子已經被我拉了下來。

隔著他的四角褲,我單手摩娑著他早已硬挺到不行棒棒。

"??!!我是來收---"

老實的沒話說,雖然口中是來收房租,可是下半身嘿嘿!!

還沒讓他把話說完,我蹲了下去且立馬拉下了他的四角褲

就將他的分身往嘴巴裡放。

~好熱阿!略帶鹹鹹的味道,又硬硬的。

還沒洗澡吧!男人味道還是很重

但,被慾望沖昏頭的我早已無所謂。

往嘴裡,我活塞著。

棒棒在我的嘴裡這麼一吞一吐的。

吸允著不斷冒出來鹹鹹的液體。

房東的兒子也好像受不了

"妳別……”

話還沒出呢人就已經繳械了!

腥味慢慢在我嘴裡蔓延開來,一直延伸到我整個喉嚨

"對不起~~~"

錢也沒拿,房東的兒子就這麼跑掉了……

今夜的我,又是一個人阿!~~~

 

台長: 夜夜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秘密日記(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秘密日記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