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9 10:55:04|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越友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我和LEO長達三個月沒有聯絡,他消失的很徹底。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LINE。
今天是假日,悠閒且沒有人會來煩我的假日。

還是習慣在家就把自己脫光,賴在床上,放著音樂然後一動也不動。
下午三點,外頭微微的下起小雨,但,那對我而言一點差兒也沒有。
起身泡了一壺熱熱暖暖的綠茶,啜飲了幾口,我又趴回床上...

 
音樂播放到我最愛的樂團,唱起我最愛的歌曲。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動聽的旋律在我心中久久的不肯離去。
我無法回答我想起誰......
畫破了這份寧靜且帶著憂傷的氛圍,是刻不容緩的門鈴聲。.
誰、誰、誰...嚇得我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
隨便套了件衣服,拉開門卻是意外的驚喜。
[進去---]
直接將我擠入門房內,LEO自動的將門關上。
[LEO---]
我只意識到來的人是LEO,接下來我便被連拖帶拉的丟到床上去。
[你老兄有什麼事嗎?]
怒吼.我討厭莫名奇妙的事情。
前幾次已經被他整的很慘了!這次又這樣,不煩嗎?!
和我四目相交,他一語不發的看著我。
[說...說話呀!]
這下子換我膽怯了!
依舊只是盯著我,頓了幾秒,他才緩緩的開口。
[妳...不想我嗎?]
LEO
用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臉頰,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眸依舊盯著我。
[你--你最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才懶得理你.]
用話否定了他,也否定了自己。
[妳穿的如此誘人出現在我眼前,不就代表妳很想我...]
LEO
的視線遊走在我沒多穿衣服的身上。
[你是在說笑話?我穿這麼少只是...阿-]
LEO
一頭栽進我胸部裡,刻意磨蹭著僅僅只隔著一層不厚的外套。
也不曉得他無意的亂磨蹭還是根本刻意抓中敏感點。
[聲音這麼可愛,還說沒有要誘惑我.]
用力的扯開了外套的拉鍊,雙手捧起了柔軟的雙峰像吃到蜜糖般的吸允前端的凸起。
LEO濕滑的舌頭在我的乳尖周圍劃圈的打轉,燃起我異常的喘息。
咬著下唇,我的理性逼著我必須忍耐。
悶哼的聲音惹的LEO不滿的開始往我私處進攻。
兩指先是輕輕的在我陰唇外柔按,掰開往內探入,開始輕重並施的壓柔著發燙微腫的小荳荳。
[阿--恩---]
差點忍不住的嬌喘就要往嘴外衝出。
[還能撐多久呢?]
邪佞的一笑,LEO嘴上勾出嘲笑人的完美弧度。
LEO將自己往下挪了一點,開始舔吻起我的陰唇,舌頭與我的小荳荳不斷的交纏。
[不--阿~LEO...我---]
我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呻吟,現在要推拒LEO也不可能的事情了!
LEO開始更肆無忌憚的往深處舔進,直到他抬頭起來還滿足的舔舔殘留在嘴邊的淫水。
[對麻!這樣多好聽。]
LEO
一個勁兒褪去身上所有的衣物,將些許沒有力的我抱進懷裡。
[我們除了個性很合之外,來試試看身體合不合...]
也沒待我多推辭或反抗,LEO一口氣將分身挺入到我體內。
[不---痛...]
就算不是第一次,這樣粗暴的撐大,也會是滿滿的痛感。
體內同時也傳來陣陣的熱度,LEO好硬、好熱。
[痛?可是妳好濕呢!]
LEO
輕輕的抽動著分身,讓我明白自己有多濕。
[好濕...和痛...沒關係...阿~不要--]
也不讓我把話好好講完,LEO擺動著腰,放縱的在我體內進出。
LEO抱緊著我 ,時而快、時而慢、時而淺、時而深。
照著能讓自己舒服抽動進行著。
這場鬧劇,直到我們兩人的慾望被填滿了才停止。
夜裡,我感受到了床的伏動,我驚醒。
但我也明白過來,是LEO要離開。
知道自己在多的撒嬌,也未必留的住LEO,但,不試試又怎能知道呢!
起身...但卻慢了!
連關門聲都沒有,LEO悄悄的離開...
窩在床上,不爭氣的淚水潰堤。
[妳不哭我還是會負責阿!]
浴室的門被推開 ,出現的是拿了條毛巾的LEO。
溼熱的毛巾往我的臉上一貼 ,LEO笑著幫我抹去淚水。
[我以為...]
[很可惜,這次不是妳以為的----]
無聲,是因為我們兩個的話語融在親吻裡。

台長: 夜夜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百年難產』 |
此分類下一篇:鄰居
此分類上一篇:超越友情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